親愛的北鼻們,我們女人可怕的殺手"冬天"來了


在冬天有很多細項要注意


當然要替保養品換季,和加強保濕是最基本的


不過,還有洗澡時,洗臉的水溫不可以過高喔! 要不然會加速老化和乾燥


冬天很冷,坐在辦公室或電腦前,連去小個便都怕好不容易做暖的位子變冷


但是,這可能是你唯一可以讓血液循環的機會,冬天的脂肪是會毫不留情的在你身上加碼


還有,因為穿的衣服多,看不到自己身材,加上很習慣駝背的北鼻們,肚子和胸部會漸漸


形影不離的雙胞胎,當你發現時,你的肚皮和胸部下面,會多了好幾條皺紋


就算是瘦的北鼻,也會有一條條暗沉很明顯的皺紋在肚皮上喔!!


所以~~~盡量把腰桿打直,好朋友互相提醒彼此,就不容易產生惰性


我知道,天氣一冷,不知怎麼回事,路上飄來甚麼香味,都會倍加的敏感和貪吃


(似乎那些香味,都再跟我說話,吃我吧~天氣好冷喔!喝碗湯多棒,吃我吧!買個鹹酥雞和老公


窩在沙發看電視,多甜蜜呀~~~~) 這些呼喚,似乎在冬天特別有力量


其實,要克制去吃美食真的很難`,你如果你即將要穿上白紗,請告訴自己


我婚禮完還可以大吃特吃,何必貪一時口慾,這白紗一輩子就這一次,別被貪吃毀了


讓我們大家,一起還對抗冬天吧!


當個毛衣底下還是很有自信的女人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