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這個超級大紅日子,這位神似大S的怡萍北鼻,在將近十個月前就跟我下定了


從頭到尾我們只通過不到三次電話,也沒見過面


就憑著部落格的連繫,直到結婚這天見面


真不知該說怡萍超級信任,還是沒想太多


不過怡萍說,她看到喜歡的就馬上做決定,因為想太多或是告訴別人會有太多意見


所以,婚禮每一件事,她都是看喜歡就決定,一點都不囉嗦(給他一個讚)


這個月就連跑兩次世貿三十三樓,真是太有緣份了


親愛的怡萍,還特地跑去關島舉行婚禮,真是有夠浪漫


怡萍的老公,也是個超級好個性的男人


兩個人在一起很久了,不論默契或是感情,都是百分之兩百


換了進場的白紗造型,怡萍想要來點不同的感覺


換完造型後,怡萍就再也沒空做下來了


因為人緣太好,大家都搶著和他拍照


我......只能拍到一兩張ㄌㄟ ㄏㄏ  


第二套來個時尚的名媛風格


怡萍喜歡自己的眼睛,不希望特別弄得太大


所以一切都走自然裸妝的感覺


怡萍真的很有大S的神韻,原本我還不這麼覺得


是攝影師一提起,我才發現真的還挺像的


尤其是嘴角上揚的時候,哇~~~超級像


這套禮服很簡單,但是很有時尚感


送客來個小公主風格


怡萍這套進場要唱歌喔!! 而且歌名是" 做你的公主"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覺得好好聽喔~~


超級粉嫩的公主風,大家都很愛這個造型喔~~


怡萍的睫毛用的是最自然型的,所以拍照時會比較不明顯,不過在現場來說


怡萍已經覺得夠了,所以我都會先建議,如果北鼻堅持,我也會尊重北鼻的想法


一個造型師必須適當的提出專業的建議,但也要顧慮到被造型人本身的感受


才會有良性的合作關係喔~~




這件禮服超級公主,我自己也覺得好夢幻喔! (雖然我是個走冷色調的怪咖)


不過這種嬰兒粉的顏色,看起來很舒服,甜而不膩


挑禮服時,很多掛在上面是不會知道好不好看,一定要穿在身上


所以挑禮服時,就要多方面嚐試,還有一定要讓禮秘了解


你想要走自己平常的風格,或是顛覆以往的自己


要不然,禮秘都會以外表個性去斷定你的禮服風格


我是不太建議啦! 因為這是一輩子唯一穿禮服的機會


一定要來個大顛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