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4 是我第一次到晶華酒店服務


氣派的大廳,溫馨的宴客場地,只可惜新娘房的燈光不是我們一般相機拍的好


津如應該是我見過最緊張的新娘吧! 不過我倒是覺得會緊張的新娘超可愛


畢竟這是一輩子唯一的一次,不重視一點怎麼可以


津如和她老公,兩個人的感覺很相近,我想能當夫妻,真的是要修幾世的緣分吧!



個子嬌小的津如,穿起這套白紗超級美


喜歡自然不誇張的造型和妝感,連底妝和睫毛都比一般人更輕


我想,一個專業的造型師,不但要適時的提供客戶專業的建議,也要聆聽客戶的需求


這些造型都是津如溝通過所想要的感覺


白紗簡單大方,但額頭要留些輕劉海,敬酒自然的公主頭,送客俏麗的短髮



我說很難拍吧~~~厚~可惜這天沒有專屬的婚攝


要不然我就不會 ...........失手了,拍都拍不滿意 厚~


哇~~津如真是sweet‵,還準備可愛的禮物給我


裡面是修容組喔!! 超開心的啦~


沒有在加任何飾品在頭上,津如就是喜歡這樣


簡單大方,又自然。不過這個收短髮最近點閱率很高


很多北鼻都像要這樣,因為很耐看又不會太誇張,就算三年後也不會退流行啦~



這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可愛的津如緊張的模樣


我記得我告訴她,就緊張吧!! 但要放輕鬆深呼吸,沒有新娘不緊張的啦! 


其實在婚禮上,該有的情緒是一定要有的,去感受這場婚禮的一切


給自己一輩子留下最美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