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接到這位小羽妹妹要化趴踢妝


趴踢妝最重要的就是眼妝了,所以眼妝在趴踢是占很重要的部分


化完妝就會變成冰山美人的小羽,其實是個好相處的傻大姊一個


很開懷的笑聲,還有非常非常單純的想法,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79年次''


我的天呀˙~~現在的女孩也太早熟了吧!! 原來我已經越來越接近 "阿姨"這個名詞了



二十歲的皮膚真是不得了,一點點的底妝,就可以透到不得了




沒有化妝時,也長得很美氣質也很好,和小羽聊天,才回想起我也曾經年少輕狂


看到小羽是個條件很優的女孩,但卻是個十分專情的女生


我只能說~~~~我們女人,在人生中總要浪費幾年青春傻一下,然後才會醒來


不過這樣和我小十歲的妹妹聊天,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


小羽問我後不後悔這樣的人生,我想說.....有些過程真的很想跳過或是重來


但現在這樣單親帶著我兒子的結果,我卻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兒子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