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8  怡如,一個男生女生都會愛上她的雙魚座北鼻


這天我和山姆大哥又再次搭檔,拍了許多美麗又生動的畫面


加上怡如每個轉身都會給鏡頭一個甜甜的表情,真是讓每個攝影師都不停的按下快門



老公~要娶我除了過關斬將伴娘那關,還要幫人家親自穿上鞋子喔~~


未來我會跟著你走一輩子"此為官方說法"


(迎娶時,讓老公親自穿鞋,代表以後什麼事都願意為你做,畢竟讓男人低於


妳去做這件事,是有點犧牲的,不過我都會說~替老婆穿鞋,她就會跟著你走一輩子)


ㄏㄏㄏ~人家的計謀得逞了  ~

我說新郎阿~你沒聽說過"水某難照顧ㄇ" (台語)


誰較你要娶個美人回家當老婆,當然要大整特整一下囉~~



唉喲~~我就說了吧~連我是個女人都愛死怡如了


和怡如相處一整天,學了很多很多當女人的道理


這天,我才發現原來女人可以這麼可愛,也同時可以堅強獨立



山姆大哥偷偷的在門縫拍下這個自然的表情


我好愛好愛這張照片,小小的門縫裡,卻喚起當天在這個房間發生的所有畫面



完成所有儀式,我們開始要換白紗進場造型


山姆大哥還是不停的替我們紀錄



很可愛吧~~~



我的北鼻肚子餓了,我像個媽媽一樣的餵怡如吃點心


怡如很可愛,每吃一口,就會很滿足的說~~~好好吃喔~~


叫人怎麼不疼惜她呢~



伴娘們又被我拉來拍個情境篇


我覺得每個人有不同的表情和動作,整個構圖像是一副畫



破壞畫面的田秘,不過回家後我看到這張照片


感覺自己好幸福,我愛我的北鼻們,北鼻們也愛我



甜甜的怡如,總是可以給我們自然不做作的表情


猶如巨星般的眼神,卻有如天使般的笑容


喔~我又忘了說說造型這檔事,其實婚禮上的回憶對我來說很重要


至於造型,我想大家用眼睛看的就可以感覺出田秘的用心啦!


敬酒的造型,後面的髮型和側面是我最重視的


因為敬酒近距離,造型的質感很重要



今天以後,人家就成為人妻了啦~ (娃娃音)


嫁給這為全世界最疼愛人家的好男人 (開心的旋轉中.....)



該是換上送客的造型了。


我很喜歡攝影師守著新娘的習慣,因為宴客的照片有紀錄到就好


反倒是新娘和新郎的互動很重要,還有換造型時,攝影師最好在門外預備


不然都拍不到新娘每套禮服的獨照,你們也知道,這些禮服是挑了很久才挑到


還有新娘秘書也是半年前就要做功課去下定的,當然美美的造型一定要紀錄到



好險我有自備攝影組山姆大哥,才有這些完美的紀錄


這天雖然田秘和山姆零晨三點半就出門前往新竹


但.......當天發生的一點一滴,卻向怡如的笑容一樣甜


很感謝怡如的百分之百的信任


讓這場婚禮的每個紀錄,都是百分之百的完美


最後,看到怡如的哥哥為了不捨妹妹出嫁而拭淚,讓我也感動不已


怡如是個幸福的女人,我也好幸福喔~~沾了不少幸福的緣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