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9 綵綾,一個超級活潑的可愛新娘


記得來試妝的那天,她那個藏不住心事的個性,


讓我們不到幾分鐘就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我喜歡綵綾的眼睛,一雙會笑的眼睛



最近很多場婚禮,都有山姆大哥陪同拍攝紀錄,好像已經習慣沒他不行的地步


中間那位戴著帽子的就是山姆大哥啦~每個畫面都很用心的紀錄


還會不時的逗大家開心,真是一個很棒的好夥伴


所以我最喜歡有山姆大哥或是團圓大哥負責攝影的場子,很安心,也很熱鬧



這天我們是一整天的行程,早上訂婚+迎娶


綵綾是個單親的孩子,所有的儀式都是自己一手去策劃,很不簡單


雖然一化完單妝,我就可以先離開,而且當天我重感冒到快昏倒了


但因為不捨綵綾沒有人在一旁提醒,所以我留下來在一旁等儀式結束完成。


其實我自己已經快站不住腳,但為了讓綵綾有安全感,所以陪伴著綵綾



迎娶的造型,用施華洛世奇的超bring 水鑽蝴蝶結頭飾,來滿足愛高調的綵綾


綵綾的巴掌臉,真是讓我超級羨慕,小小的臉,總是令人有種想保護她的衝動


綵綾對老公超好的啦! 大家在討論要整新郎,綵綾都會捨不得ㄌㄟ


厚~一輩子就這一次哩,當然不能讓他那麼好過,一定要考驗一下的啦~~


接著,我們就要來分享晚宴造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