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田秘 100.1.1 第一位新娘,欣芾


欣芾是我去年四月服務過的新娘的好朋友


那天我和山姆大哥零晨三點出發到台中欣芾的家


路上的行人還熱鬧的在跨年,我和山姆卻已經在工作的路上


這是第一次看到欣芾,一個很愛貓咪的北鼻



欣芾的母親非常年輕,實際年齡和外表完全不符合


我希望我也可以這樣年輕又看不出年紀啦~~


我喜歡記錄這些溫馨的片段,雖然我的工作是造型


但我想,這些畫面中,不但可能代表我的作品,也能展現出我當天看到的情感



欣芾和小偉是以前同學就在一起了


我們這天迎娶從台中到後龍,宴客是在一個學校的活動中心


換禮服要在這個教室換,雖然每個新娘都希望在大飯店舉辦婚禮


但是當我和山姆看到教室時,只有滿心歡喜的來舖梗


請他們來演一段,當我們還是同學時~~(還偷帶人家小學生的帽子,超級可愛啦~)


應該只有我會出這麼多莫名其妙的點子吧~~~哈哈~~有田秘在,新娘都沒有空無聊


請問班上同學,誰要同一組,共同完成家庭作業一輩子的請舉手!!??



全班同學請注意, 誰要下一個找田秘當新娘秘書請舉手 ??



哇~這張是我的山姆大哥拍的,好美喔~~


沒想到在活動中心辦桌,也可以拍得很時尚


(後面的字,是我田秘寫的啦~~這樣也要舖梗,真是服了我自己)


這兩位是我們當天的好幫手,超級好友伴娘


很喜歡這兩位可愛又熱心的伴娘,有這種義不容辭得好朋友,婚禮一定順利又圓滿


這天敬酒要五六十桌全部一桌桌敬完,每次這種沒有婚企的場合,我都會特別戰戰兢兢


因為要特別注意流程,才不會讓客人跑掉,來不及看到第三套造型送客



第三套典雅又古典的金色送客禮服,我把髮型也做得很古典



天氣很冷,我們家的欣芾不得已被我們拉出來外拍


不過欣芾也很配合,超級完美的演出


這天欣芾最得力的伴娘之一,一大早就幫忙到最後


我說朋友們呀~~~伴娘要慎選,一個好的伴娘,可以覺得你的婚禮的順暢度


所以結婚前,一定要收集好姊妹

這天的婚禮十分圓滿,也很謝謝欣芾特地為我準備的小禮物


去韓國帶回來的禮物,真是太貼心了(又再幸福的轉圈中呀我~~~~)


圓滿的100.1.1   開啟我100 年的大發利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