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造型就要不客氣的高調有氣勢


因為我們家綵綾喜歡誇張的造型,當然我還是會適當提出建議


畢竟要顧慮北鼻的需要,也要適當提出專業的建議


才會有最完美的造型出現



wow~~~超愛這張的啦!! 很有FEEL~~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新娘子和小朋友總是脫不了關係


新娘子只要和小朋友說話,都會變成天使般的臉蛋,好像會散發出母性的光環


所以我很喜歡看新娘和小朋友互動,很有趣的畫面



第二套敬酒非常有氣質的名媛風,也很性感喔~~



這個造型的每個角度都很美,因為要敬酒,所以每個角度都要超級美


後面的造型也非常有質感耐看,敬酒的造型,除非有表演或特別的梗


不然我都會建議,造型一定要特別有質感和耐看



雖然綵綾當天有另外一件銀灰色的禮服,要我選一件敬酒,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這套很亮的桃紅色,因為很適合綵綾,也非常有喜氣


而且第三套有黑色的元素,所以第二套若是銀灰色,反而不會讓第三套突出


所以雖然我的工作是完成每套的造型,但三套的分配順序,我也十分的注重


每一套都要有自己的風格,但三套也要互相為下一套舖梗,才會有驚喜


酷吧!!!第一套的甜美娃娃 第二套的時尚名媛,第三套的個性龐克


讓綵綾每一次出現,都擁有不同的風格



老公也有同色系的胸花,非常的搭配


這個老公的部分,不是再包套的附加價值,所以請北鼻們不要以這個來判斷價值


因為有些新郎適合,有些不適合,還有是因為有些新郎不喜歡搞怪,我會因人而異,還有場地


千萬不要因為我沒有給妳老公用,你們以為我偏心ㄋㄟ,我這個人心很大,但沒有偏啦~~


很多構想都是臨時起意,大概這就是我田秘獨特的地方吧~~



喜歡這套的側面,很有型,很好看


最近的新娘,對禮服的色系越來越大膽,所以做起造型來,


也越來越能擁有屬於新娘自己的特色。




我也不知道怎麼可以這麼搭,這個頭飾似乎是為這套禮服設計的


整體造型百分百~~~



做完第三套個造型,我就要離開了


趕快來合照一下,留下這美麗的一刻


真不敢相信,我這天是在重感冒快昏倒的狀況完成


不過,生了病的我,居然做造型還是很有FEEL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