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舒,這個名字在我的行程裡從去年看到今年婚禮,我才知道這個字念"ㄧㄣˋ"


胤舒和我一樣都是魔羯女,天呀~~我應該開個魔羯家族,我的北鼻還真多跟我同星座


不過我很喜歡遇到魔羯座,大概自己也是吧!覺得魔羯座的北鼻喜歡的造型就是偏好質感


而且很尊重專業,只要選中喜歡的造型師,就會放心的交給專業處理,最愛這種北鼻了


誰說魔羯座都很冷,我們胤舒也可以很熱情的唄!!


其實我最近皮膚真的很糟糕,就像是一隻小鹿斑比


不過我親愛的北鼻們,不但不嫌棄我,還都非常熱情的抱著我親


我覺得我有好多愛,雖然我身邊少了一個理想的伴,但我有你們大家的愛


那天一早我們早早化完妝,就來大拍特拍


這天的婚攝也發現,胤舒對我的鏡頭特別偏心,總是可以特別的放鬆


等等就要訂婚了,拍完照後,我就帶北鼻先到客廳實習一下


其實儀式有很多注意的小細節,如果先了解,到時拍起照來就會很順暢


每次文訂我都會提醒我的北鼻們,每個姿態和表情都要注意


因為只要先提醒過,儀式才會順暢又自然


笑容請不要吝嗇,甜話請大聲說,看到老公要慢動作~~



闖關是一定要的啦~~我不懂有些新郎為什麼不能闖關?


難道哄哄自己心愛的老婆開心都做不到嗎? 那怎麼讓她開心一輩子ㄋㄟ


瞧瞧我們胤舒的西瓜哥哥多賞臉,還要拿麥克風唱 你是我的花朵 超級可愛


披上嫁衣,今後就不在是任性的小女孩了


今後,要面臨更多更多現實生活的考驗,不過,這是考不倒魔羯老婆的啦~~

胤舒真的不是普通的魔羯,看似很剛硬的個性,但是內心卻柔情似水


記得我叫老公跪下說一些感性的話,胤舒還沒聽完,就說不要再說了,然後淚眼汪汪



晚上到了宴客的地方,換上不同的造型,等等就要美美的進場


我也是個超級愛旗袍的人,喜歡傳統和時尚之間的衝突


胤舒特地去定做這套旗袍,非常有味道


敬酒總是特別少時間拍照,不過我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胤舒說她老公很像西瓜哥哥,說真的~~~~挺像的ㄌㄟ


大家都愛田秘的手創鮮花,我們胤舒當然也要來一下


這樣自然又浪漫的造型,送客最搶眼又好看


胤舒北鼻呀~~謝謝你從那麼久以前就把我定下來


雖然中途我們都沒有連繫,不過一碰到彼此就像是老朋友般的聊不完


對你有很多的不捨和感觸,謝謝你讓我進入你的內心世界,更讓我為你完成終生大事


我們一起為魔羯女加油吧~~~~~加油~~你一定會超級幸福的喔~~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