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翎,一個超級文靜的氣質美女


婚禮上是第一次和她見面,雖然安靜的她,卻非常的配合田秘每個拍照的動作


育翎下訂田秘從頭到尾都是老公在接洽,因為當初夫妻倆一起決定要田秘


聽說他們兩個看了很多新秘的作品,最後田秘勝出 ~~~~~(灑花瓣轉圈中)



紀錄美麗的白紗,分享給大家欣賞


恬靜的育翎,居然已經有碩士學位,我真是反反覆覆問了育翎幾遍,因為我不相信美女會讀書


不過最近我發現,現在的美女,真的越來越厲害,可以長得美,也可以讀出高學位


每個新娘詮釋進場氣勢的味道不同,不見得每個都要閃亮亮登場,也可以美艷動人


育翎的感覺就是高雅又大方。簡單的白紗造型,也能穿出白紗的氣勢



第二套露出漂亮的臉蛋,真是太美了



這次換造型太快,可以有好多時間拍照


連晶宴的婚企都傻眼,速度也太快了吧!其實我的心理有個時鐘,為了不想被催促,


迅速的換好造型,才能為北鼻留下美美的紀錄



北鼻雖然安靜,但是被多話熱情的田秘感染,也變得有些活潑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體貼的仁宏,人帥又體貼,是個非常棒的老公


在婚禮上,我最喜歡我的北鼻依賴我和信任我,這是我工作上最大的成就


敬酒前只有幾分鐘的時間拍照,如果彼此默契培養的好,還是可以秒殺記憶卡



送客的造型,育翎說喜歡浪漫溫馨,所以我們就浪漫又溫馨的送客吧~



最近很愛來這招,覺得很夢幻  ,自己發明出來的,不過效果很唯美


原本這套沒有要穿,但是因為田秘覺得這套送客比較符合北鼻的感覺


所以北鼻也很配合的穿這套送客,造型換好後,自己也認為這樣的感覺最像她自己



最後換上原本要穿的紅色禮服,和家人合拍團體照


因為黃色禮服是拔拔挑的,紅色是麻麻挑的,所以當然都要穿出來留念囉~


這對佳人實在是完美的令人稱羨


很榮幸能見證這場婚禮,溫馨浪漫又甜蜜


這天只有一場婚禮,所以田秘就多陪陪兩位,拍一些美麗的照片留念



最後仁宏可能是熟悉了,所以變成一個非常健談的人,一直幫田秘到處推薦


連晶宴的服務人員也不放過,一直替田秘宣傳,真的好感動喔~~


甜蜜的服務,不是只有新娘感受的到,連新郎也能體會到田秘的用心喔~


真的很榮幸,也非常的開心,七月的這場婚禮,讓我整個月都圓滿的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