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田秘我都在整理照片和心情


身為一個新娘秘書,其實心理層面那一區塊很重要


因為,不管第幾百個新娘被田秘服務,田秘還是希望保持最開始的初衷


我愛這個工作,我愛著每個被我妝點的臉孔,我愛每個愛我的北鼻們


但,人往往還是會有瓶頸,看我最近PO的都不是作品,幾乎都關於心情和感覺


其實不是沒作品PO,而是太多太多了,希望每個新娘在我筆下都是用心記錄的


我想,紀錄一下最近的田秘,也希望讓大家更認識我,更貼近我


人生中唯一的終身大事,是不是能夠把面前這個把你禮服脫光換下一套的田秘,放多一些些的愛


因為,我是這麼愛我的新娘們,每個都是我出嫁的女兒,不管年紀比我大或小,都想是我的北鼻


最近因為我的母親有點心情低落,做女兒的我再忙也要陪陪她,希望她多抒發放鬆一些


於是乎,我們去看了電影,一場座無虛席的國片 ~愛


說真的,我對於花錢看國片這件事,還沒有真的養成正確觀念,但,這次我改觀了


愛 ~這部電影描述了不同階級不同身分的心理世界,但大家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需要"愛"


一部電影看的過程,沒有冷場,只有大笑和偷哭,每個男男女女都是一樣的情緒起伏


每一個情節,都會讓你想緊握另一半的手,就算隔壁做的是我媽媽,她還是緊緊握著我的手


看完之後,我們還是意猶未盡,一路上討論著劇情,感動的每一個情節


我沒有說明劇情,因為,我希望你們都去看這部電影,一個讓你更珍惜愛的電影


從今以後,我要更加愛惜身邊的人,還有我會更加用心的愛我的北鼻們


(不要懷疑,票真的都定不到好位置,所以乖乖去訂票吧!這是一片值得花錢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