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但田秘我,一丁點兒都沒有這麼想,總覺得父親生前,我一直是父親的仇人


總是做甚麼都不順他眼,總是說甚麼話都不會順他的心


長大後才知道,因為我是個有個性的傢伙,除了五歲以前的天真可愛


之後就是隻黑羊,長大後更是匹野馬,加上永遠學不會撒嬌,所以就不是那麼可愛


不過,我當然還是覺得父親是愛我的,只是我沒有給他機會寵溺我,因為我太過倔強


但,我倒是認為自己是母親上輩子的情人,因為我跟田媽總是非常親蜜


情人節,總是覺得應該要疼疼媽媽,寵愛媽媽,所以昨天也去買了禮物


在父親還沒離開人間前,爸爸就會叫我們孩子去買九十九朵玫瑰,送給媽媽


就算家裡沒錢,爸爸還是不忘讓媽媽當個女人,感受一下奢侈的浪漫


所以爸爸離開後,這個情人節也會是母親的節日,我希望不管現在或未來,都能陪著媽媽過


就算有了另一半,也要一起陪著媽媽過情人節,因為我天天都有情人陪,母親卻天天單身照顧孫


這也不是要表示我有多孝順,其實我一點都不夠孝順,但我希望一直能對母親更加用點心


 



田媽,從來不奢望占用兒女一點點時間,卻用大半輩子照顧丈夫照顧孩子,再用下半輩子照顧子孫


上個月陪媽媽去看電影,媽媽像個孩子般的興奮,短短的幾個小時,讓媽媽開心一整個禮拜


田媽說,以後可不可以一個月撥一天陪媽媽看電影走走呢?


其實,聽得我好心虛,因為,連媽媽要跟我約都要排行程,這是哪們子的孝道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多安排陪伴母親和我的孩子,因為,他們對我而言,是生活的動力


親愛的北鼻們,不管妳單身也好,有愛人也好,結了婚也好


情人節只是一個提醒該是為感情加溫的日子,每個人都需要浪漫一下,


因為,你會發現生活不再只是生活,而是快樂的活


吃飯不只是填飽肚子,因為身邊不同的人,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的氣氛


浪漫也不是兩個人才有的權利,一個人也可以去買禮物給自己,


也可以一個人走在路上,去欣賞街上雙雙對對的浪漫


在眼前身邊上演的愛情故事,也是一種享受不是嗎?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愛自已,也可以浪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