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的地標旁拍照,整個覺得自己好渺小


不過,我征服了新加坡,下次征服別的國家


在每個國家,留下田秘的足跡


為什麼田秘總是要自己做造型和化妝還要兼當模特兒


因為可以創造無限的自我,就是一種超越


然後,再把無限的能量與自信,傳達給我每個心愛的北鼻


感謝黑攝先生配合我的異想天開


陪著我到處拍攝,留下難忘的回憶


我喜歡這個聖淘沙的公園,白天和夜晚都有不同的氣氛


田秘跟黑攝說,其實不用拍得很近,也可以有不同的整體感


要穿這個窄到不像話的魚尾裙爬上圍牆,真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


用有自己風格和故事的自助婚紗照


沒有拘束,沒有限制,沒有老梗,只有屬於你們的回憶


田秘的隨身外景跟拍,三妝三髮  原價 12000


黑攝先生攝影外拍,一百組以上電子檔 原價 25000


優惠體驗價 田秘+ 黑攝= 只要 19999 (限量十組新人)


拍照時間未定,因為只有一個月的期限,禮服請自備


請留下大名和電話預訂,額滿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