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啟水龍頭,水源源不斷的流動


不論你如何切開水源,還是無法阻止水的流動


除非,關緊這個水龍頭


田秘的愛,就像水龍頭的水一樣,源源不斷,付出給我愛也愛我的北鼻們


不管是從前的北鼻,或是現在的北鼻,田秘的愛怎麼切也切不斷


但是,如果遇到不珍惜的人,就算再大的水庫,也會有限制用水的一天


所以田秘忠誠的希望,如果你愛我,我也會超級超級愛你


如果你要下訂田秘,只是因為價錢的考量,那麼其實你可以在深入的思考一下


因為,田秘集團的北鼻們,都是真心希望和加入這個田秘的氛圍裡


田秘的愛喜歡無限量的供應,田'秘的服務希望最超值得付出


田秘的造型喜歡量身訂做,田秘的北鼻一定要最幸福的結婚


但是,田秘的時間是有限的,就是因為太多的付出,所以24小時也不夠用


希望只要是下定我的北鼻,有任何問題主動找我商量,我會盡量的協助


不要因為田秘忙碌,就以為田秘不愛你們了喔~~~~


田秘的愛需要環保,請不是真的需要的人,就讓給需要的人吧~~


因為很多北鼻打電話沒訂到檔期,在電話那頭大哭,讓田秘心疼又不捨


我真的很愛你們大家,也很謝謝大家那麼愛我


其實有以前的北鼻問我為什麼要那麼盡心盡力


說真的,很多新娘為了田秘延婚期改婚期,田秘怎麼可能讓你們有一點點失望


我    一定要讓我的北鼻們,都是最最最令人羨慕的新娘


就算我不會做的造型,我也會因為你的期望,努力的去學習到有成就


因為,你們的愛,就是開啟我水龍頭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