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3 十月份的這個禮拜,田秘我整個人三天之內奔波台南和嘉義三場婚禮


每一場婚禮都有不同的氛圍與感受,尤其這場台南的補請晚宴


這位北鼻是我之前服務的伴娘,而今卻成為田秘的新娘


他們為了這場婚禮費盡心思,一開場就先來場碧昂絲的招牌熱舞


其實熱舞的造型不太適合太過"新娘",一定要用明星的模式去完成造型


盡情的扭動身體,甩動頭髮,整個就是很嫵媚性感又熱情



這件銀灰色的禮服,進場上台跳舞就可以立刻拆成短版的小禮服,超酷的吧~



跳完立刻換這一套,但只會出現一下下又要換下一套敬酒服


因為這場婚禮安排了四套的禮服,實在太瘋狂了




喜歡走歐美簡約風格的筱蘋,五官立體十足明星架式


高雅的盤髮,自然卻不失端莊


不同角度要呈現不同的美,但整體又要十分融合,造型才會全方位的耀眼



最後,一套我居然沒有拍到真是可惜,不過這場婚禮真的令我十分難忘


這天在台南工作完,還要特別感謝兩位曾經被我服務過的新娘


一位是本篇女主角當初當伴娘的那位新娘家珮,謝謝你不斷的推薦


今天才有榮幸為你的好朋友服務,而且還特地我準備晚餐和飲料


真的很謝謝家珮北鼻,這麼久了還能像朋友般的珍惜我


另一位要感謝的今年六月才剛服務完的新娘橘子北鼻,因為橘子也住在台南


所以這天婚禮還特地接我下班,還帶我去逛台南有名的夜市,還收留我住了一晚


重點是隔天一大早,你們夫妻還特地帶我去吃早餐送我去坐車,真的好感激你們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