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9  這天,一早到了麗庭莊園,就看到一整片的日本櫻花樹


因為阿萬北鼻和新郎是在日本相識,所以兩個人都非常"日系"


超級可愛的QQ嘴,是我最喜歡阿萬的其中之一


總是可以自然的給我一個可愛破表的表情,讓我愛不釋手





田秘很喜歡阿萬的個性,活潑可愛卻又大家閨秀


是個家中疼愛的千金,卻一點點的架子都沒有


造型也是試過妝就完全信任,只是給我一些髮型圖片,然後全部交給田秘


這天早上有個證婚儀式,所以造型上優雅自然,讓整個儀式的氛圍,更加的平易近人


 



髮型上的裝飾,在兩邊裝飾不對稱的鮮花,因為在教堂的儀式,幾乎側面背面最多人拍攝


當走進教堂的那一刻,正面的優雅,而兩側觀禮的親友欣賞的各邊髮型的美麗


另一邊是大量的進口康乃馨,氣勢卻不失優雅端莊






這邊是香檳玫瑰,在北鼻不論轉頭或是回眸一笑都能表現整個髮型的魅力


 



從上往下拍也超美的,一個髮型的型狀還是高低,都和新娘的臉型有很大的關係


如何讓臉看起來更小,卻讓五官立體,和髮型有絕對的關係


 



正在等待證婚儀式的片刻,我的相機怎麼會閒著


等會兒就要在夢幻的教堂中交換戒指,在眾人面前見證他們的愛



在新娘房的陽台,我還是無法離開新娘的目光,總是希望在第一時間,知道我的北鼻需要我


紫色的是兩位美麗的伴娘,一個還是從日本空運進口的伴娘呢!真的很夠意思


這天天氣真的太美好了,不會太冷,太陽微笑也不太熱,一切都像飄下來的泡泡般夢幻






要來分享一下超級美的進場造型,連眼妝都是日系小犬風格


阿萬希望能加下睫毛,所以我們這場婚禮大膽的接了下睫毛


其實只要妝髮乾淨有質感,下睫毛在適當的場合會有很棒的效果


但是我要說明的是,如果宴客的燈光太昏暗,還是不太建議下睫毛


因為燈光不足,會讓賓客有種太濃厚的感覺,但這場婚禮的場地非常明亮


所以就算再重的眼妝,也能明亮又迷人~~~


進場的髮型,公主般的單股扭轉,不加頭紗也能一進場驚豔整條紅地毯



到底誰比較可愛? 我真的分不出來,這隻可愛的水豚君,是阿萬的小寶貝


阿萬說~~~~~下次去日本,也會替田秘帶一隻回來呢!! 田秘越來越甜蜜不是沒有道理的~



總是可以來個淺淺的笑,或著一個可愛破表的嘟嘴,我是女人都好愛她


很奇妙的是有些人裝可愛,但卻感受不到真的惹人愛的喜歡,但阿萬,卻讓我好想占為己有


不過~~~~我很開心我確實占為己有了,因為這重要的人生大事,阿萬選擇當田秘的Only One



太公主了啦~~~真的好誇張喔~


說真的我是新秘相片都破表了,相信攝影大師一定也拍到記憶卡狂爆


其實照片到底會不會因人而異,其實和場地有很多關係


光線好,場地大,新娘配合度高,拍照的人就會停不下來



夢幻中的王子出現了,不過王子終於找到想牽一輩子的手


記得在化妝時,我問王子說,最喜歡阿萬甚麼地方


王子說~~~那雙愛笑的眼睛   (太夢幻了,太夢幻的回答了)


而且居然可以說得如此自然,好幸運能夠聽到這句童話中的台詞







這位就是推薦田秘給阿萬的重要人物


小萍就是田秘部落格上封面的當家花旦啦!


她們姊妹都是田秘集團的股東了,都是田秘服務過的北鼻


天呀 ~ 女兒都那麼大了,小萍還是那麼美,是不是一定要物以類聚,才會越來越美


阿萬的老公是曉萍老公的服役的同梯,好幸運連新郎都願意推薦田秘






敬酒時刻到了,喜歡甜美的感覺,我們還是要用鮮花來震撼敬酒時經過的每位賓客


這裡用了三種花系,穿插在編髮中,其實挑選的花系,還是要搭配有質感的妝髮,


才能像阿萬一樣氣質出眾,相信如果在市面上找出同件禮服卻不同新娘穿,一定是不同的命運


我們田秘的新娘,一定要把禮服穿出最有氣質的境界



連新郎都有搭配的胸花,新郎的搭配見仁見智,田秘還是觀察新郎的特質去搭配


有些人沒有搭配,不是疏忽也不是偏心,也許當時兩人搭配就非常完美,所以不會特別去添加


新郎的搭配不是絕對,但如果會有出眾的效果,田秘的雙手是不會閒下來





阿萬小姐,你的肩膀會講話ㄋㄟ,整個很吸引人,自然不做作的身段,像似天生的模特兒


這件禮服的排扣好好看,這張照片的角度,剛好凸顯髮型,妝感,禮服的所有優點




親愛的阿萬,送客指定的小立冠,就是連送客也要當個甜美的小公主



嘟嘴公主,連我那天回家都對著鏡子練習嘟嘴,但~~~就是嘟不出可愛的嘴型


加長了髮量,因為阿萬沒有那麼長的頭髮


所以田秘特別選了相似的髮質和髮色,自然到大家都忘記阿萬原本的長度了



第三個小公主造型,也好適合阿萬喔~~



左下角就是去年田秘服務過的公主和王子和小小公主,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像一家人般的都有田秘操刀,我相信我會一年比一年進步


因為大家不斷給我機會成長,但我告訴自己,無論有天我站的多高,絕對不會忘記曾經支持我的你們



緊緊牽著彼此的手,熱情是可以持續燃燒,愛是無限的蔓延,而甜蜜是一輩子的.....


幸福,就在每次知足的同時發生,所以我相信,懂得愛惜彼此的你們,一定會相知相守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