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5 方琪,寫這篇文章在這個時刻是有典故的。


話說,方琪只有訂到田秘晚宴服務,為了給予田秘機會服務


早上找其他老師化妝,晚上再由田秘到會場換造型


短短相處的幾個小時,我們就如認識好久的老朋友敘舊,珍惜的每一分一秒


那天看著方琪為自己婚禮動手準備的一切,心思細膩的她,相處起來就是兩個字"質感"


很奇怪的形容詞,但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字來形容了


然後,原來我們都是魔羯座,知道的那一刻感覺很榮耀 (一整個以摩羯座為傲)


後來,我就默默的記下她的生日,希望能在當天送上我的祝福


原來的計畫,在今天晚上十一點半,我整個非常心碎.............


原因是,我真的一直以為是1/7 ,然後1/5 和1/6 是大日子一整個忙


今天忙完1/6 的婚禮,回家我設定了鬧鐘,希望補眠完晚上十一點起來寫這篇文章


原因,就是希望在方琪生日的當天,能看到我為她記錄的這篇文章


沒想到,到她的臉書發現........原來1/5 那天看到的照片有蛋糕,不是提早慶生


我還故意不按讚,希望她意外的驚喜,在這天看到滿滿的甜蜜


但~~~~~~~~~這個計畫,原來早就過期了 ( 好傷心~)


好吧~ 心意是無限的,既然我特別起床寫這篇文章,就回復情緒把她完成吧~~~


 



這張照片應該不陌生,因為婚禮過幾天我就忍不住先分享了


古典的歐式玫瑰造型,加上復古蕾絲白紗,還有方琪自己設計的背板~


我可以說,整個氛圍都被這一切的美好感染的無懈可擊


現在,來細部的分享造型的各種角度


新鮮的紅玫瑰,也是田秘指定請方琪準備的


玫瑰要開到像這樣,是最完美無缺的~



每一次的轉身,我都被方琪灑落一地的溫柔給融化了



他們的相遇很奇妙,早在26年前的暑假,他們就以不同的身分,和彼此見過面


沒想到20幾年後,他們又再度相遇,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彼此,然後.......發現了愛苗在彼此心中滋長


兩個人後來,一起互相扶持,愛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直到決定一起攜手打造屬於兩人的家園


你,可以看著他持續三分鐘嗎? 而他,願意持續凝視你三分鐘嗎?


愛,是可以從彼此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就像我看到他們眼中的彼此,我肯定,那是愛~



方琪的父親,像大部分的父親一樣,外表沉默,內心卻有深層無限的愛


看著女兒牽著確定託付一生的男人,是一種很矛盾的感受


每每看到父親看著新娘的眼神,我總有無味雜陳的心情


想念著我的父親,模擬著當時父親在我婚裡的感受.......



和他們相處的短短幾小時,我感受到兩人 剛剛好的愛情溫度


剛剛好的甜度,剛剛好的音量,有人說平凡就是幸福


但也有人說激情才是王道,但我想說的是,中庸之道才是完美的互動




該是進場的時刻了,我想這一個片段,大概只有田秘一個人有吧~


前方的燈光,就像爸爸牽著女兒,走向紅毯另一端前途無量的男人


父親的腳步,絕對是沉重的,而新娘的心情,絕對是壓抑卻說不出的感觸



我看著方琪慢慢的步入紅毯另一端,美麗的身影,使我深深著迷






那一到閃耀的光,絕對會持續閃亮在他們的未來




敬酒的造型,一樣是優雅又有質感,沒有多餘的裝飾,氣質出眾才是王道



每一次進來換造型,我們都會把握相處的時光


方琪說~ 她覺得我是個很特別的女生,其實在婚禮上我總是"大辣辣"的個性


但她卻看穿我心裡深層那個敏感細膩的田秘,讓我十分訝異




我深深的祝福你們,我深深的為你們的愛引以為傲


優雅大氣,自然不做作的她,讓田秘好崇拜這溫柔的小女人


可以溫柔,卻也能擁有無限的能力,不斷學習新事物


上乾燥花的課程,又學畫畫的課程,真的太有才華了


 







相處時間實在太少了,所以我每次進場都要跟隨


眼睛完全無法離開我的方琪兒~


謝謝你,總是可以回頭看看我,讓我有機會按下快門


也許是小小的相機,卻帶給我很大的回憶


 



第三套,這件也好好看,因為方琪真的太愛白紗了


所以特別訂製了這套白紗,然後準備給田秘發揮的花材也非常多選擇


大家有看到一顆顆紅色的果實嗎? 這來頭真的不小


而是方琪喜歡鮮花的造型,這果實是請老公他們家種的


只為了今天的造型,我真的太感動了


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放上去~~



一邊是大量的鮮花,一邊是簡約的髮型




這個背後實在太太太太太太 美了 ,我真的好感動


既然要決定為彼此的一生舉辦婚禮,真的就要用心的去完成


就像方琪這樣,其實她找定田秘了,我們幾乎沒有特別聯繫,只有默默在臉書關注


然後,方琪就這麼的放心交給田秘,因為方琪相信自己的決定


這場婚禮的完美無缺,我一點也不意外,但真的好夢幻,因為一切都達到田秘百分百的讚賞


每個角度,都教人好愛不釋手~



最後,他們會在舞台上感謝大家,然後我又要趕著坐夜車去台中工作


所以沒辦法留到最後一秒,我真的好捨不得,好希望能多陪陪方琪


這樣的相處時間真的太少了,一整個很不甘心



謝謝你們,我好喜歡方琪,總是給我一個很肯定的微笑


總是給我一個很支持信任的眼神


總是會突然來一句話讓我動容


愛上你是如此的自然,和你相處就是那麼的舒服自在


糟糕,原來妳老公是這種感覺喔~怎麼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你個人特質的魔力吧~讓每個人都想多停留在你身邊久一點


生日快樂,雖然是自以為聰明的驚喜,但變成遲來兩天的祝福


不過,我相信感性的你,一定感受的到,我想要表達的,不是一句謝謝或是生日快樂


而是你生日這一天,我想讓你知道,你有多特別,我很幸運人生中,遇見這樣的一個你



我生日收到你這個親手繪製的俄羅斯珠寶盒,真的好喜歡好感動


我細膩得欣賞你下筆的每一撇,幻想著當你在畫畫時專注的表情


還有內心的心情,整個感覺珠寶盒上的花都立體了起來


這個珠寶盒,我要來裝我人生學習到的事情


以後我會把學習到的經驗,寫在紙上珍藏在珠寶盒裡面


你也知道魔羯座就是這樣,連交朋友都低調到不行


驕傲的是不會炫耀,難過得是不會抱怨


但,我希望我們彼此,繼續把緣分延續吧~~


生日快樂,親愛的方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