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朔到99.12.11 是我第一次遇到薇潔


因為,這天是薇潔姊姊的婚禮,中間這位甜美的公主就是薇潔姊姊怡靜


怡靜又是如何認識? 怡靜是我之前服務過新娘的伴娘,然後就這樣濃情牽不完的緣分


中間後面就是這篇的女主角薇潔了,今年換她出嫁了


天呀~右邊這位也是怡靜當時的伴娘,在去年也有我操刀完成她的婚紗照


這張照片和我有關係的人,真是一個都跑不掉





這篇文章的開始,由這兩套亮麗大氣的禮服開始,右邊是媽媽,左邊是今天的新嫁娘


母女感情超好,像是姊妹,像是良師益友,一家人總是和樂融融


我又再度回到同樣的房間,替妹妹妝點文定的造型


媽媽準備了早餐,還有一小盤切好好的水果給我,跟兩年前姐姐出嫁那天一樣


對我這個新娘秘書,招呼十分周到,當然,我也不客氣的把水果嗑完了


沒辦法,水果就是那麼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沒有試妝,也沒有特別討論,但當薇潔傳禮服圖檔給我參考時


一看就知道,這套是加價區的禮服,華麗又有質感,很難不看出加價


薇潔整個有嚇到,這樣也看得出禮服的價值,果然沒有白白加錢


當然,華麗的禮服,造型也要同樣有氣勢




有點宮廷式的高髮髻,讓整件禮服的成為焦點


側面也一整個很有份量



新郎一百八十多一表人才,是個好好先生


看到他們交換了戒指,我就像是姊姊般的替妹妹感到好感動



完成了儀式,很早就可以到會場去彩排,這天是103.1.14 平常日


整間飯店都是我們的,有好的場地,好的工作人員,誰說一定要擠假日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薇潔給我一個好完美的回眸一笑



燈光偏暗的新娘房,好可惜我們合照不太多


不過,三月還有一場婚禮,我一定要再找機會和她們姊妹合照


我告訴邱媽媽,她生了兩個女兒全都投資給田秘集團了,真是太支持田秘了


在這天婚禮要大大感謝怡靜夫妻,明明就很忙,還特地去定了我愛吃的"發福廚房"花生醬牛肉漢堡


這樣的工作人員餐點,也太太太太享受了吧~我真是個幸福的傢伙



敬酒這套脫俗女神風格,鮮花像是天生就圍繞在髮絲上似的


自然,純淨,浪漫,優雅~



親愛的妹妹在高鐵工作,下次看到她經過,應該會特別面熟


因為那麼漂亮的臉蛋,很難不認出是吧~



我喜歡拍整件禮服和造型的搭配,讓大家參考甚麼樣的禮服搭配甚麼造型最完美


這兩個玩偶聽說花了不少錢訂做,本來是想做成他們的樣子


送給親愛的爸爸媽媽,不過聽說本人覺得有些差異,但,我倒是覺得挺神似的ㄌ







自然清透的妝感,乾淨的眼妝,柔和的線條,在送客時就算遇到不專業的閃光燈,也能完美呈現


這麼精緻的五官,一定要全部呈現,搭配這套禮服,乾淨俐落最適合





送客的蜜桃魚尾禮服,我刻意加了一個同色系同材質的大花,讓整體線條更平衡


整體造型是一門學問,需要美感,需要經驗,更需要平衡,才會完美






田秘真的超級幸運,總是可以遇到超級NICE的新娘


珍惜田秘,愛護田秘,也從來不會驕傲或是挑剔


薇潔很好溝通,沒有甚麼特別想法,就是通通交給田秘負責


因為信任,反而我會更仔細,因為我對自己的想法更嚴苛


為了達到完美的服務,做甚麼我都願意


因為,我真的太愛這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