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8  雅鈴,完成了文定和終生大事


認識雅鈴,是三年前服務的新娘婚禮上


然後,就這麼默默訂了田秘三年後的今天


幸運的是.....我們都擁有彼此的緣分


一整天的相處,除了難忘好滋味雅鈴媽媽的拿手好菜


還有雅鈴窩心的關懷和整場婚禮的感動和溫馨


在造型上,也經過試妝討論過喜好和需求,完成了每件禮服的完美搭配


這套文定禮服,晚上送客還會出現一次,讓我們來看看造型的差異吧~~




迎娶造型清新自然,田秘的手創鮮花一定要來一 下的


各位喜歡鮮花的北鼻們,一定要事先預定花材,因為想不想要鮮花造型,是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戴上頭紗之後,也能隱約看到鮮花的美麗






其實雅鈴是個活潑又恬靜的女生,對!有些矛盾的形容詞


應該是說活潑時很活潑,安靜時又讓人感到安穩又舒服


在鏡頭裡,總是保持著很恬靜的表情


那天在他房間,看她搬出一堆自己看書學習的編織玩偶,像個小女孩般的純真


看著他一隻隻的介紹,當時的她,是我看過最美最美的她


自然不做作,善解人意,讓人在她身邊感覺很安心


當然,親愛的雅鈴,也親手為田秘做了一隻奶油獅,可愛到爆炸(下次補照片)


我只能說,這份工作我做的甘之若飴


 



晚宴造型,亮晶晶加上網紗的甜美蝴蝶結



這時尚又甜美的手套可別找我要,這是吳倩兒(就是三年前新娘) 提供給雅鈴的殺手鐧


獨一無二的手套,真的是好朋友才會願意奉獻的啦~~


側邊的造型也分享一下


每張照片,我們家雅鈴都是走恬靜路線的表情


很難看到她大笑醬子的,因為媽媽說,新娘子要有新娘子的樣子


好吧~~大辣辣的我,應該不太適合當新娘子啦 ~~哈哈哈


加個蝴蝶結,就是很可以讓背後的髮型更好看



爸爸牽著進場了,接下來就是準備下一套的階段


顧完我的北鼻進場後,我得馬上回到新娘房準備



敬酒時尚的銀色禮服,造型也要很時尚




每個角度的紀錄。


這個亮晶晶的髮飾,還是要感謝之前服務過的一位新娘提供的


我的北鼻真的很愛我,有好的東西,都會想到我


真的萬分感激



好喜歡這套禮服,一整個很時尚


簡單的剪裁,卻讓身材更顯凹凸有致




時尚之後就是要甜美浪漫了,送客這套造型美到一個極點


用了不同的鮮花去穿梭在編髮中




美人茯子加上不同色系的迷你玫瑰,就像是雅鈴帶給我的感覺


耐人尋味的氣質,讓人為她的細膩而著迷



怎麼辦,每個角度都好美,這跟早上同一套的禮服,有著不同的味道吧~


超級感謝吳倩兒北鼻,要不是你的婚禮,還有大方的推薦,我怎麼認是那麼多可愛的北鼻們


也好謝謝雅鈴,對我的厚愛和支持


那天收到你的簡訊,要我不論如何都不要省錢,一定要坐計程車,真是貼心到了極點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護我,我也要好好注意,多愛護自己的健康


才能,一直保持體力,為大家繼續甜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