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15 別懷疑,最近寫文就是這樣,沒有順序的上演不同好日子的婚禮


忙碌的年底,總是希望能多些時間休息,不過欠的文章真是好多


那天還有人問我,年初的婚禮還有希望看到嗎。 真是超級多抱歉的


大家超級期待,不過我卻很龜速,實在是不想隨便寫寫,就是要醞釀才有文章出爐


好吧~專心來欣賞這篇文章的北鼻,這位佳錚大家應該不陌生,因為文定文章介紹過了


身邊同學五個都是田秘經手的新娘,有的是用過推薦,有的卻因為田秘而重新拾回朋友


世界就是那麼小,當我們願意去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世界也就是這麼大,還有很多人事物等我們去好奇


一個小小的新秘文章,卻能發揮大大的功能,把大家都都在一塊了呢~



造型啦~快點聊聊正題,一整個跳題大王ㄟ我


這次的白紗造型,在編髮裡面加了緞帶圍繞,不同的層次,希望戴上頭紗,也有小小美麗透出來



鬆散的編髮,讓整體看起來更自然更輕盈,好喜歡這個側面的髮型


佳錚美麗的頸部線條,真是太適合穿禮服了




進場華麗的造型,和早上甜美大大不同


不過佳錚真是太紅了,我整個沒有機會多拍些照片


因為大家整個卯起來拍這位美麗的新娘兒


敬酒這套很威,星光大道的閃亮亮片晚禮服


配上乾淨俐落的髮型,才能更襯出佳錚的氣質




整套禮服不但露背,還把佳錚所有的優點都凸顯出來


真是美呆了


真回眸一笑,我都融化了~~~


我說你們夫妻會不會太誇張了一些,男的超帥,女的超美


不過說真的,人美又善良,人帥又客氣,我只能驕傲的說,他們是我朋友ㄟ~ 


老天爺呀~~對他們真的很公平ㄋㄟ



送客的小公主來囉~~妝感撐到送客還是超級清透


閃光燈來吧~怎麼拍都不怕




聽說,婚禮過後,北鼻就要剪短髮了


因為老公喜歡佳錚剪短髮,真是難得聽到的狀況


大部分的男人都愛長髮,不過當我看到短髮照片的佳錚,還真有不同的味道呢~



佳錚很愛這套蜜桃色的亮晶晶禮服,穿上禮服一整個很開心


超級感謝佳錚,謝謝你把生命中文定和結婚大事都交給田秘


又美麗了田秘的工作生活,讓田秘更加充滿信心與力量


也要感謝推薦田秘的北鼻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田秘,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