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2 文定,我們從母親為沛瑩拉上旗袍開啟序幕


小心翼翼的替女兒拉上拉鍊,心裡的情緒五味雜陳



這位就是本文章的女主角沛瑩,新郎的三位同事全都是田秘完成的婚禮


所以這場婚禮,又是一場歡喜大團圓,我服務過的三對新人全都到場





在等待的期間,我實在是個閒不下來的田秘


找到這個構圖十分有FU的地方,拍了這張覺得好美的造型


為這套旗袍帶來更足的味道


 



期盼,未來的每一步都甜蜜幸福



雖然是文定,但這場婚禮非常的重視,希望女方的好姊能看到類白紗的她出場


所以當初一起去挑禮服時,我們就設定好了進場的重要性



鮮花鮮花,田秘依照不同的北鼻,手創不同的花系造型


甜美可人的沛瑩,這個鮮花造型真是完美到連我都不相信是真花了



每個角度都叫人好耐人尋味,怎麼可以那麼適合這樣的造型啦~~



像似從髮絲長出來的小花朵,讓進場造型更添加些許的浪漫



會讓人溶化的微笑~








這位就是把我們家公主下訂的王子了


聽說新郎比新娘愛漂亮,應該看得出來


而且當初挑禮服都是新郎做主的,而且十分有眼光


沒錯,樓上那位就是你以後的"天"







敬酒這套很威吧~~腰部全部透明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這件,因為性感但卻優雅,顏色也十分的耐看


這套也是新郎和田秘我投了兩票,讓本來不敢穿的沛瑩,也豁出去了


但是效果超好,大家都說好好看,敬酒時大家下巴都掉下來到是真的 


一定要大大分享這套超級吸睛的禮服




這個喜字是新娘自己做的,會不會太有才了




喔~~~尖叫,女神女神,真是美到我覺得明星站她旁邊也沒再怕的







 送客回到本性,讓賓客們合影時,留下最親切可人的印象



好久沒被親了,好開心好開心,都要飛起來了,而且北鼻的手緊緊握著我的手,好溫暖



恭喜你們,希望你們的婚禮大圓滿落寞,然後千萬不要忘記,你永遠是田秘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