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a 是一個想法前衛,接受度也極高的新娘


這天來試妝,早已經把造型圖片都準備好寄給我


然後就一一把他想試的造型做出來,因為在兩個禮拜婚期就到了


所以,Vira 又來試一次妝,做為定妝的準備


個子嬌小,個性很可愛,卻有著非常獨特的風格喜好


白紗想要乾淨俐落,沒有添加多餘的妝飾


很乾淨很裸的妝,只是稍微調整原本有點鳳眼的眼型


WOO~~I LOVE THIS ONE.


Vira是很短很短的純黑頭髮,所以也希望以自己的短髮做造型


要把短髮做成三個不同的造型,又要不改變眼妝或添加飾品,卻是有得挑戰


雖然Vira不太愛太多的飾品,但我在試妝時,還是會把有和沒有的差別做出來


這樣,才能完全讓她選擇,才不會到時被朋友或親友的意見,又亂了方寸


喜歡Vira的聲音,喜歡她的笑容,還有她獨特的想法


讓我想起幾年前,和我形影不離的一個Soul mate .


沒想到,這天來試妝有兩個男性友人陪同,其中一個,居然是我當年那個soul mate的親弟弟。


不知道是老天安排的,還是世界真的太小了,又或著是緣起緣滅的一個因果


那天試妝,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受,當然也很開心,間接看到我以前的好朋友




這個髮型就超前衛了,看似沒甚麼,但你們要想,新娘造型都是梳的澎澎的髮型


這個完全要貼著頭型的造型,很少人敢去嚐試,我倒是超級愛


很有英國風格,Vira拿了歐洲模特兒的圖片,指定要這個髮型


當然`,我是超級開心能碰到這樣的bride .


最後,來玩一個不同的feel~~


真的很有型,也超級前衛


對於Vira,我發現很多字用在她身上就是很不適合


她可以前衛,但說他時尚就很不搭嘎


她可以隨和,但說她可愛又不適合這種形容詞


我只能說,她是一個很"獨特"的Bride( oh dear~我連把"新娘"兩個字都不會用在她身上)


因為~~~~~她,就是Vira,一個很有自己的cool girl.


很期待她的婚禮快點到來


因為她的朋友們,也都超期待她的短髮造型


Woo Hoo ~~i can't  to wait she's wed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