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貞,一個工作能力超強卻是個小女人的北鼻


這天一大早,還沒開始化妝前,儀貞已經告訴她整個超緊張


而且告訴我她的哭點非常非常低


我還問她,如果我提出要擁抱父母,儀貞你沒問題吧!?


才一說完,儀貞雙眼已經開始泛紅淚光閃閃


。。。。。。。。。。。。。(哭點真的很低)


儀貞很可愛,她說造型唯一的要求,就是要給她留頭髮,才會有安全感


所以,我當然不能讓她失去安全感,整個給她很安全到一個極點


其實我認為造型的風格,除了要整體好看,也要看北鼻本身的喜好


如果一昧的追求時尚或是前衛,要是到鄉下地區的婚禮,沒人欣賞你的"時尚"


在大家眼裡,也只不過是突兀吧!! 所以甚麼樣的新娘,就要有自己的味道


自己喜歡時尚的朋友,也不要去批評別人喜歡的造型


因為造型是無限的,每個人有每個人時尚的標準,用欣賞的角度,是最有品味的人喔!


進場前我整個很忙,這天不知在瞎忙甚麼,沒有停下來過


所以照片也拍得很少,加上我的小傻瓜開始模糊了 (被我拍到一個極限吧!)


儀貞的老公很疼她,這天還準備唱一首歌獻給她喔!!好浪漫喔!!



好不容易可以拍到一些照片,不放一下怎麼行


儀貞穿這個顏色也很亮眼


加上有點個性的風格,讓儀貞潛在的自己,更出色


氣~~~只能拍到造型,整件禮服都沒時間拍到


不過有就開心了,所以我覺得婚禮攝影真的很重要


儀貞很愛這樣的自己


其實我第一次見到儀貞時,我真的以為她是個很強勢的老婆


沒想到,她不但乖巧,聽話,順從,大概古代的三從四德她都擁有的特質吧!


送客這套也很甜,有點宮廷的馬甲,不論拍照或是宴客都是首選


儀貞的年紀比我小很多,不過由於我隨和加上還不承認長大的心態


和儀貞大家都處的超開懷,整個很像是同輩(真是厚臉皮硬要和妹妹們鬼混)


宴客結束了,好像一場夢,和大家嘻嘻哈哈很歡樂,但結束後,我也會有種失落感


因為,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大家結婚後還是不要忘記田秘喔~~


這是儀貞的好朋友兼伴娘,我整個超級愛她!!


從試妝就認識他了,他很貼心很可愛


那天,我一個人在新娘房,她雖然腳痛‵,卻從很遠很遠的現場,親自端了一盅湯給我喝


我一直拒絕不出去吃,這個可愛的北鼻,怕我累壞了,就先把熱熱的湯端給我喝


她說~~我知道你在減肥,但是這個湯真的好喝極了,我會幫你過濾,好吃的我才拿來


你一定要吃喔~~喝雞湯補補身體,你那麼辛苦。


到不是這碗雞湯有甚麼魔力‵,我感動的是,我明明知道她腳痛,卻還貼心的這麼做


而且,一個女生要把湯端到遙遠的新娘房,加上要經過很多桌,應該很害羞吧!


她卻,如此的貼心,叫我怎麼能不愛她勒~~


所以~~~在這給他一個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