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造型師,不論是畫明星化新娘,不論對像是甚麼


對於整體造型以及周周的事物,都要時時充滿著好奇心


才能創造出自己獨特的個性。


我就是一個無法讓腦子太無聊的人,對任何事都有新鮮感以及創造的好奇心


這次提供萬聖節的造型IDEA ,希望即將成為人妻或已經是人妻的妳們,來震撼一下視覺


放心,這只是發洩我的想像力,才能讓我的心境更活耀


不知道這是巫婆還是甚麼........................


等等你就知道了


這次的主題,是吸血鬼。


誰說萬聖節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很恐怖很醜


在歷年的萬聖節,我大概在不同的場合,看到將近三十幾個兔女郎


萬聖節人氣最旺的打扮,就是兔女郎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多點創意,所以來個致命的吸引力~~吸血鬼


通常我是個很搞笑的人,但是面對鏡頭,就會非常認真起來


因為,我必須要習慣在鏡頭面前表現,我才能知道如何指導我的北鼻們姿勢和神情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新娘們的照片,每個都美到像專業模特兒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從冰箱拿了番茄醬


在脖子上用紫黑色的眼影,搞成這樣,自己很滿意的決的重點有出來


不過,當我那國中二年級的兒子下課,開門看到媽媽變成吸血鬼(他已經習慣了)


他沒嚇到,反倒跟我說,媽~~那個番茄醬下次要在黑一點,比較逼真喔!


ㄏㄏ~~真是我的乖兒子


其實萬聖節的造型,有人搞笑,有人耍帥,有人恐怖


但大多數的女生,希望妝扮成性感的鬼


所以下次大家要是想不出來,可以找田秘商量喔!!


我的腦子可是裝著一大堆鬼點子ㄌㄟ


ㄨ~~~老實說(我超討厭吃番茄醬,沒辦法,為了創意,也只能犧牲了)


希望大家能夠有一個瘋狂的萬聖節


當你在路上看到扮演的不像鬼的人,或是搞得太瞎的人


答應我,給他們一點掌聲,通常我們批評別人,是因為內心沒有勇氣像他們一樣放得開


看到街上有人為了這一天打扮,應該要好好的欣賞,就些有趣的畫面喔!


一年只有一次的萬聖節,好好的去享受街上或餐廳商家特地裝潢的擺設吧!


人生很短,用最正面的眼光看世界,你也會有很正面的人生喔!


(哈~又在講道了,忘了我今天是吸血鬼,應該要壞一點,快來給我咬一口"記得要先洗澡喔!)(限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