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位晴寶北鼻的禮物


因為,晴寶最最最好的朋友,把我訂下來,送給她當婚禮的禮物


不過不論是誰來試妝或是被田秘服務,田秘都會很用心的服務


因為,這不只是對新娘的堅持,也同樣是自己最這份工作的堅持


(聽起來,好像那種日本拉麵老師傅,為了堅持原味,一點步驟都不能馬虎)


我~~真是超級愛晴寶這張自然到爆炸的表情


其實,我以為晴寶是個冷豔美女,就是不苟言笑的那種


但,不超過一分鐘的相處,我發現美女也可以很耍寶


這招不知練多久了,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真的好可惜黑色在我們國家是被畫上標記的顏色


要不然,我覺得很多造型,加上一點黑色元素,整個時尚感都跳出來


晴寶的臉型也很適合露額頭, 很有名模的架勢


跟前面那張松鼠臉,整個是兩個人ㄅㄟ


我的金主出現了,右邊這位和我的名字一樣,也叫做慈慈


和他認識也好一陣子了,記得她上次也是把我買下來,送給好朋友當禮物


慈慈呀~~你還有幾個好朋友呀!! 真是一份甜蜜的大禮物


試妝就是要大膽嘗試,這樣才知道婚禮到底可以接受甚麼樣的設計


有些人適合正常捲度,有些人適合時尚捲度,因人而異


所以,不要問別人,因為頭髮在你頭上,你如果信任幫你做造型的造型師


問她,是最準的啦!! 要不然我們不就枉費自稱是整體造型師了


倘若你有三個好朋友,一個走日系風,一個走美豔風,一個走中性邋遢路線


請問,你要問誰的意見???  所以,相信自己的眼光,除非,你選擇一個沒有想法也不專業的造型師


那,我只能說~~~好吧!!  就聽那個朋友中,最美感最有研究的朋友吧!


像晴寶就十分好溝通,她說只要好看,都聽我的囉~~


好幸福喔~~知道我前陣子有點心情low 了點


所以。給我一個親親,幫我打打氣


慈ˊ慈,你的嘴嘴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你們兩個的嘴唇真的越還越像


拜託~~我知道你們感情很好,婚禮當天,不要給我哭來哭去 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