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近我欠了很多文章


好幾場婚禮的照片,都遲遲還沒分享


因為,我實在不想隨便挑幾張或隨便提幾個字打發


每一場婚禮,都對我和新人們有特別的回憶


也許,別人看我只是一個在婚禮上的工作人員


但,對我而言,卻不只是一個工作


這每一場婚禮,每一個新娘,我都是用我的生命和熱情去完成。


常有人跟我 聊,認為新娘秘書是一個可以吃香喝辣又有錢賺好工作


但聽我講完後,大概沒幾個人覺得這是個輕鬆的工作


我必須是當天"壓力" 最大的人,如果我的時間一點點延遲,這迎娶儀式的時辰會被耽誤


有可能會影響新娘一輩子的幸福。 如果我不追求完美的替新娘妝點,北鼻有可能一輩子都難忘


自己當天有多不完美。 如果我服務有點疏忽,有可能影響到北鼻的心情


我真的想很多想很多,因為,我是個新娘.....的......秘書


秘書,就是替老闆解決所需要的問題,讓老闆信任,讓老闆開心,讓老闆有面子


所以,新娘,就是我的老闆,當然,也是我的公主。


這個行業真的很多競爭的新秘,一天增加一個也不誇張


但,我從入行到現在,我最堅持的是,不說同行的是非


我遇到厲害的新秘,我會虛心學習


我常遇到新娘討論那個新秘不好,我不做任何評論


我相同也贊成,如果預算不足的新娘,也可以找新手


雖然經驗不足,但只要有天分,都可以做出美麗的新娘


畢竟,我也曾經是新手過,我也需要機會


但,會道人是非的新秘,即使是大師級,我也不予苟同


有時間道人長短的人,必定是閒人所為,如果案子多,口碑好,應該沒那閒情逸致去打壓同行


所以,大家在挑選新秘時,一定要找個可以信任的人


她會說別人是非,那也會說你的是非,這是肯定的事實。


最近,我的留言版上,上演著" 夜市人生" 的戲碼 ( 意思是很戲劇化)


雖然多少影響我的心情,但很欣慰的是,並沒有影響北鼻們對我的印象


畢竟,留言的人並沒有真的看過我本人。而我的眾北鼻們是實際" 愛上" 我本人和相處過。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需要隱藏對話,也不需要刪除留言,因為,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不過,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是沒有那麼大的勇氣的。


這件事已經有了對方的道歉,希望替我抱不平的北鼻們,也不要再替我叫屈了


我知道你們愛我,這就夠了。我只能說 ....人紅是非多 (哈哈哈~~不要臉勒 我)


我常常跟我的北鼻開玩笑說~~~你們那麼愛我,婚禮當天可是要跪著替你們服務ㄌㄟ!!



這.............是真心話,我真的是跪著服務的喔!!因為~~你們是我的公主呀!!


有一次,新娘送我去角質霜,她告訴我,因為看當天跪著替他補妝,和舖裙襬,


她想說我應該有著"角質很厚" 的膝蓋吧! 回家我才發現,我真的常跪著ㄌㄟ。


還有很多北鼻,送我護手霜,我才知道,因為我常常用到雙手,需要多保養


還有一個北鼻`,看到我當天婚禮,我的包包 是環保袋(很瞎我知道) 他去度蜜月時,


在當地幫我買了曼谷包,要我以後可以多裝點東西,不用再拿環保袋


我的天呀~~我的北鼻們真的超愛我的,當然,我也超級愛我的北鼻們


說真的,最常有人問我的問題就是.....田秘,你有遇過最機車的客人嗎??


我的回答是, "新娘" 是全世界最有權力" 龜毛"的客人


因為,這部是買東西`,不喜歡就換別家,這是一場不能重來的婚禮


我相信,只要我比新娘們龜毛,我比他們還要追求完美


那麼,在我手上的新娘,就可以完完全全的信任我


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沒有遇過,最難搞的新娘


我的北鼻們,都是我心愛的公主喔~~~


超愛你們,真的,超級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