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8 田秘的第二場新娘~惠萍


一個我遇過最最最溫柔的新娘,


對於惠萍的溫柔,我真是一整個很羨慕~



11月底才幫惠萍完成文訂的造型,這次就更了解惠萍的喜好


幫惠萍做造型很愉快,她總是用她溫柔的語調,開心的對我說她愛我替她做的造型


所以這雙手,就像是施了魔法般的順暢,每個造型都非常驚豔



惠萍笑起來很美,很難想像這個北鼻生起氣來會是怎樣


因為惠萍總是不急不躁,個性十分溫和


田秘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的美女,都是個性超級好又NICE 。


原本不太會肢體動作的惠萍,遇到田秘後,也開始有了拍照的默契



回眸一笑,看兩位的笑容多甜蜜。



這場婚禮的花童,是一對很帥的雙胞胎,這對兄弟超好笑,


會像時鐘一樣交錯的擺動,應該是緊張吧!不過動作都一樣,


我真懷疑是不是雙胞胎真的有心電感應



敬酒這套紅色超級美麗,高雅又大方


我說紅色不要去想喜氣的部分,只要好看,其實紅色也可以很美




我的手創鮮花,這次第一次設計這樣的感覺


前面保持乾淨俐落的髮型,後面用性感的排列鮮花造型


這個造型出場時,真的很驚豔大家


整個很有明星的架勢~~~


鮮花的選擇和擺放的位置,決定了這套禮服的靈魂


我希望整個感覺是時尚又性感,在敬酒時,後面的造型更凸顯整體的美感



超級喜歡這套的整體造型~~


第三套浪漫甜美的送客造型


每套造型都有不同的風格,這樣才能驚豔全場


惠萍整個超貼心,還特地請朋友送我回台北,在路上還來電關心


我說惠萍呀~~你也太讓人喜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