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個女孩,名叫景雯 (又名小花) ,因為遇到了真命天子


所以決定廝守一生,一起共創甜蜜又溫馨的家庭.............



小花北鼻,從很久很久以前,就跟田秘訂下今年五月的檔期


應該有快一年那麼久吧! 不過在這段時間,大多是小花來關心比較多 (內咎中)


巧的是,小花的婆家居然在田秘工作室同一條巷子,人的緣分真是不可輕忽



對於造型部分,小花給予田秘最大的權力


做造型時不給別人吵,只有田秘和小花兩個人恩恩愛愛的完成


(對! 恩恩愛愛是不太適合用在我和新娘上) 不過事實上我們真的很像家人一樣


沒事這小妮子還會按我家電鈴,特地送來好吃的蛋糕,還有跟我兒子聊聊天


說真的,我實在是一個被大家幸福包圍的田秘



有點小華麗的巴洛克宮廷風,讓甜美的小花進場氣勢又不會太誇張


其實造型華麗和誇張是一體兩面,成熟和老氣也是天差地別


最重要的是~~~~~~~~~~~妝感和質感還有~~~~田秘的熱情 ^^"


話說這北鼻從一年前決定結婚,但小倆口的熱情,居然在婚禮前三四個月前有了愛的結晶


這下,只能穿上輕鬆的平底鞋,不過也挺可愛的啦~~


但,這下真是有裡都說不清了,人家真的不是奉子成婚好ㄇ!!


不過,能夠這樣順利的結婚又有北鼻,我覺得非常的幸福


我實在很喜歡和我的北鼻們互動,要我乖乖待在新娘房休息,真是要我的命


我喜歡不定時的到會場關心北鼻,看看每套造型在現場的呈現


然後記錄在腦海中,讓每一次的婚禮,一次比一次更驚豔動人


兩位當天最可愛的伴娘,說真的形容可愛實在有點不搭,但是他們真的個性很可愛


一個是小花的妹妹,一個是小花的同事,大家都好好相處喔~~



雖然當天是補請,但是不免還是要補一下求婚的儀式


其實這張照片的主角不是新郎和新娘。是有一個情景讓我覺得很有趣


你們猜猜,是誰讓我對這張照片感興趣??????


親愛的小花,實在是非常乖巧,從一年前試妝說她頭髮要留長


他就無怨無悔的一刀未剪,真是太乖巧了吧~~


其實桃紅色或深紫色都很容易做得太豔麗的造型,當然如果本身不是豔麗型的個性


還是可以把這樣的禮服,做了高雅又大方的造型


我們髮型讓她自然鬆散的造型,更多了幾分女人味,全部都是自己的真髮完成



無法相信,這麼纖細的手臂,美麗的小花居然快當媽媽了


我看,我都比她還像孕婦吧~~( 哭著走開中)



小花的老公,是一個很聰明的男人,也非常有內涵


不過他們兩個人只要一在一起,就會竭盡所能得讓身邊的人掉雞皮疙瘩


因為兩個人甜蜜的言語對話,真是讓旁人又羨慕又幸福


連我兒子都說 " 媽媽 ~每對新人都向他們一樣恩愛ㄇ??" 


ㄜ。。。。。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回答我單純的兒子


送客的鮮花造型,一定非要來一下


我覺得小花長得很像王瞳,尤其是笑起來那個可愛的酒窩,我也好想要


鮮花的魔力,真得是很容易上癮,能夠提升禮服的質感,還有讓妝感更自然脫俗



小花是我的北鼻,也是我的天使,因為她總是鼓勵我,不論我大好或大壞


她就像其他北鼻一樣,給我支持,給我力量,不只是支持我在新娘秘書這塊


還有當個單親媽媽的辛苦,她總是十分關心我,在結婚前還特地來送餅給我


因為她怕我結婚當天會拿太多東西,然後這小妮子在我工作是偷偷喵了幾眼


只為了看大家到底都送我甚麼禮物,不想給別人送的一樣


結婚當天,給了我一個驚喜,一個超級超級高級又頂級的香氛蠟燭


哇~~不點也不是,點燃又怕用光,好矛盾的心態喔~~


不過,我倒是認為禮物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的北鼻也太用心了吧~~



我們一起看看, 田秘要說些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