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田秘的婚禮,不捨的眼淚,和快樂的氛圍一個都不能少


雖然造型師最怕新娘哭花,但我田秘卻提昌北鼻們流淚是美麗的


你看宜臻的妝感自然薄透,就算哭花了也不怕流出"粉底液"



宜臻很愛維多利亞的風格,所以選了一個維多利亞的皇冠當迎娶造型


宜臻的姊妹禮超級大氣,每個人都有一個超大包的歐舒丹禮物


我有一份特別的維多利亞秘密的旅行包包組,真是一早就開心的飛起來



我很喜歡替宜臻造型,因為她不太需要裝飾和造型,只要有質感大方就好



進場時,大家都被美麗的宜臻投入羨慕的眼光


整個會場都是用滿天星的樹布置得非常特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做法,很美



第二套很性感很有女神的FEEL


宜臻是個音樂家,從小就會拉小提琴,我覺得她的條件實在太太好了\


氣質好,心地善良,長的美,身材無話說,又會音樂,她老公真是賺到了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新娘秘書做得有點過火,是有必要拍成這樣就是了


我很喜歡宜臻頭髮放下還自然微卷的感覺,很有女人味


最後送客後還要奉茶,我們用鮮花做造型,走自然優美的造型送客


大家都很愛編髮和鮮花,每個人都超級愛鮮花的質感


哇~~這張真的可以當作品集的樣本,好美喔~~


很榮幸宜臻這麼這麼信任我,再將近一年就先話訂,但婚期前才來試妝


不過因為都有更新田秘的近況,所以對田秘一點都不陌生,到是像好姊妹般一樣


寫到這,我又開始好想念這美麗的小妮子~~



may 猴真的很幸福,到處沾喜氣,這天宜臻送給她一個小花盆


說以後天天都要戴這花盆上班,所以我就會更有支持的力量為大家服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