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大家總是看新娘很幸福,那麼沒有結婚的北鼻也可以關心時尚


田祕來分享一下今年夏天的"好色~~"


最近因為田祕的進口攝影師在台灣,所以可以放肆的拍一些極限的作品


讓大家開開眼界,要螢光就要給閃到最高點


超級螢光的指甲油,加上繽紛的眼影,真是太夏天了


不過阿姨有練過,一般人請拜託不要化螢光妝出門,會嚇到路人們


而且也可能出現在youtube ,如果不想成為 "螢光姊" 就乖乖欣賞就好



親愛的北鼻們,今年夏天你螢光了嗎 ??



螢光色有很多種,只要選對顏色,就能讓你的夏天很繽紛


性感北鼻們,來件緊身的小可愛,或是小短裙,點綴式的搭在平凡的衣服裡面



再把皮膚曬的健康色,保證健康又性感




大膽的笑吧~~潔白的牙齒,也是螢光色的一部份


甚麼!!!!!你們居然沒有螢光色或是糖果色的指甲油!!!




人生已經很多煩人的事情,為什麼不讓自己的指甲長的可愛些


每天面對電腦打字很無聊,但是糖果色的指甲在鍵盤上飛舞,


讓工作多了一些色彩,心情也會多了色彩飛揚喔~



別害怕,如果你是個在衣著上色系比較保守的人


先用一點點的顏色進入你的世界,快去補滿化妝包吧~



田祕是個非常愛螢光色的女孩兒


不管流不流行,我都愛螢光色


因為能讓我的黑黑皮膚,看起來更發光發亮



頭上有一個俏皮的鋼絲頭帶,北鼻們不敢穿太過亮的話


就去買一條糖果色的頭帶吧~一件牛仔褲,加上一件素色白上衣,在加上糖果色頭帶


然後同色系的休閒鞋,也可以青春洋溢讓人想尖叫



人生就是要活得很繽紛,田祕就是一個這樣多姿多彩的人


吃東西要有不同的顏色,穿衣服要換不同的款式,聽音樂要聽不同風格的調調


不過甚麼都可以不同,真心卻從來只有一種~~~~~


33歲了,實在很不想計算自己幾歲了


但我只能說,活到33歲真的活的很多姿多彩


有好多人支持我,有好多人我愛著,有好多人是我真心的朋友關心我


我是個活得很精彩的人,所以常常也希望讓身邊的朋友跟著精彩

好多話總是想說,卻發現說的多不如說的好



天呀~天呀˙~夜深人靜又開始長篇大論掏心掏肺


明明要介紹好色的呀~~~厚


總而言之,言兒總之,看完這篇文章,北鼻們快去補充螢光色吧~


甜美的女孩,不敢穿螢光色,就來個糖果色吧~





田祕我陷在螢光色的漩渦,整個爆炸愛上螢光色


像我的假髮一樣爆炸


沒事走在路上,都會被螢光色勾到。。。。。。。。。。


(因為只要看到路邊攤有賣,就會忍不住補充一下)



不論你趕不趕流行,走不走時尚,都希望你的心情飛揚


世界不是只有黑或白,事實也不一定只有對與錯


試著把樂觀正面的可能放到最大,然後~~享受多姿多彩的人生


不要浪費時間批評別人身上的顏色,因為是你不敢穿,不是別人很奇怪


我們一起來~~~~~尋找屬於自已的好色吧~


 


 


感謝, 跳出框框的黑攝攝影師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