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4 秀華的小公主已經健康平安的出生了。


秀華也是我一年多前的新娘,雖然沒有直接和她保持聯絡


但秀華所有的同事和好友,幾乎都是田秘的北鼻,所以不斷的會聽到秀華的近況


知道她有北鼻了,趁她還沒卸貨前,趕快約時間來拍照留念


看到秀華從當初美麗的新娘,變成現在大腹便便的孕婦,心中無限感觸


我像是個老媽子一樣,擔心她動作太大,擔心她太累,簡直是把她當作雞蛋在保護


其實總是一副很堅強的秀華跟我個性很相似,很多事情能夠不麻煩別人就自己想辦法解決


不過慶幸的是,秀華有一個很好的老公,很有耐性也挺幽默


雖然這天上班沒辦法來參加,但也一直迫不及待要看成品


不過呀~~來拍田秘的孕婦紀錄,一定要等卸貨了才給你們看啦~~這樣才有FU


當一個母親真的很辛苦,要不斷的補給營養的食物給寶寶,但又擔心胖了自己


不過秀華的身材倒是沒甚麼不同,除了有個很圓滿的肚子以外,我倒是覺得她更美了


回想起在婚禮的種種,今天這個漂亮的媽媽是我當初服務的北鼻


我真的好開心喔! 所以我希望我每個100年前的北鼻,都能回娘家告訴我好消息


不要擔心我很忙,因為在忙,都要幫我的北鼻們記錄這一刻


所以請大家幫忙找回我失散多年的北鼻喔~~~



算著時間,每一分一秒吧拔拔麻麻都期待親愛的小公主出生。


不論鼻子想拔拔還是眼睛像麻麻,親愛的沛蕎,妳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在懷孕過程中,難免會要判斷 想要吃的還是需要吃的


想要吃的可能會熱量留在媽媽的身體,而需要吃的才會提供給寶寶


不過親愛的媽媽們,想吃就吃吧! 心情好也是懷孕的關鍵喔!


當我抱著秀華的肚子時,似乎感受到小公主在跟我打招呼,咕嚕瓜拉的


雖然我忙到還沒時間去抱抱 "實體", 但能夠抱抱這對母女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也很謝謝秀華回娘家,讓田秘繼續感受甜蜜的延續



親愛的北鼻,下一個就是你了,快來預約吧~~這是田秘的感恩回饋喔~完全免費



這張超級經典,我和秀華商量來個最直接的情感紀錄,秀華也一點都不扭捏


真的沒看過孕婦這麼美和性感的,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感性的孕婦記錄了


也很感謝秀華大方的分享,讓大家知道原來孕婦也可以這麼的美


謝謝秀華,從婚前到婚後不斷的支持田秘,希望未來不斷能有機會聽到你的消息


當個媽媽很辛苦,如果有任何心事要人分享,田秘這裡永遠歡迎你回娘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