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4  芸慧,是經由一位合作過的婚佈設計師介紹的


下訂後,我們總是用電話連絡 ( 背景聲音總是有小孩的哭笑聲)


因為芸慧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呢!!  這位小姐也恢復太快了吧~


喜歡氣質優雅的妝感和造型


第一套戶外觀禮,先穿這件粉嫩的禮服出場,甜美的造型在戶外特別美



白紗造型,也選擇典雅的珍珠款


幸福的微笑,連從照片中都能感受的到





芸慧的女兒超級超級可愛,不過非常難忘的是白紗進場後,女兒在新娘房


所以我是兼職保母就對了,那天進場前,我記得我是抱著芸慧女兒,跟在她後面整理妝髮


天呀~~~我真是太身兼數職了,只能說我們家新娘信任我的程度,已經超越某個境界


這天也是由攝影師山姆大哥操刀,所以一定要過足當巨星的癮


這套白紗好美,當初也是田秘一起陪挑,一穿上就看到芸慧的名字寫在白紗上




這套紅色禮服也十分特別,是芸慧最愛的一套禮服




髮型也是要高雅大方,飾品使用水晶的材質,和禮服一系列的呈現



每個角度都要記錄一下


喜歡這套禮服後面的設計,加上編髮的造型,超美的



送客從優雅名媛,回到自然浪漫


田秘的手創鮮花還是不可少


自然又浪漫的鮮花造型,送客好有親和力




最後才發現,原來芸慧嘟嘴那麼口愛喔~~


早知道就多教她嘟一點了,怎麼相信都當媽了還這麼可愛


每一位經過田秘服務的新娘兒,都像是我天上的星星,閃閃發亮


台南,台北,新竹,又或是遙遠的澳洲,都持續的發亮著


謝謝你們,願意在我的天空持續發亮,讓田秘的人生,圍繞著無數美麗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