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0 田秘我第一次到澳洲,居然是去工作


不過工作只有一天,我被整整招待了七天,每天都是過著公主的生活


因為親愛的Mego ,沒有一天讓我餓到,把我足足帶了四公斤的"愛心"回國


這場婚禮有著東方的傳統儀式,也有西方的氣氛,非常難忘的一場婚禮



婚禮前一天,我們和剛從墨爾本下飛機的伴娘,還有澳洲的朋友們吃飯


大家都非常的照顧我,菜單拿來會先替我翻譯解釋,澳洲的朋友們都超級親切



接著就去這家有名氣的白紗店,拿北鼻訂製的白紗


還有隔壁是非常厲害的攝影師門市


在婚禮的前一天,我們可是忙著買花,忙著拿禮服,還有準備婚禮當天的大大小小事


不過最值得拍拍手的事,我們家的新娘非常乖,我請她早睡,她真的九點多就睡了 真的超愛她


幸運的我可以做新娘車,還有機會替他們倆拍拍照


非常紳士的查理王子,和活潑大方的梅格小姐



到了澳洲,還是要用鮮花來征服這美麗婚禮



兩位超級幽默又親切的伴娘


在國外的伴娘禮服,都是走比較特殊色系



婚禮的儀式和台灣一模一樣,儀式完就開始拍照



這裡的婚紗照不是在婚前拍,而是婚禮當天拍攝


我們下午就去外拍,雖然風很大,不過大家的熱情不減



晚上在飯店用歐式自助餐,也有安排我的位置,還有一份小禮物


Mego 要求我,換完三套禮服後,就不要在照顧她,盡情的吃喝玩樂




這場婚禮飛了半個地球,看到我兩年前的新娘  阿丁


當年因為她的婚禮,所以我今天才會有幸當Mego的新娘秘書


因為當年Mego是 阿丁的伴娘之一,我們就這麼約定好,等她結婚要飛到澳洲


結果,我真的飛過去了,看到以前的北鼻 ,感動加上興奮,開心加上激動 哈哈


而且婚禮過後,阿丁還特地帶我出去玩,我實在是過得太好了一點 




婚禮上第二位神秘嘉賓艾莉絲,也是我之前的新娘


當初他們也不知道彼此的新娘秘書都是我


是Mego 在澳洲參加艾莉絲的婚禮時,看到台灣的MV 裡面有我,才驚訝原來大家都用"同一牌"


這樣在不同的國度,同時遇到在台灣的新娘,感覺很奇妙


在婚禮上還有人叫我的名字,說她是沒訂到我的新娘,整個很像大家都很熟似的


哇~~田秘集團的成員還真是廣泛





這是當天稱職的花童,整個超級配合


很喜歡這張的畫面,所以分享給大家


雖然還有很多不同的造型,不過那天我也沒太有空拍照


到時在分享外國專業攝影師的作品囉~~~





在國外長大的小孩,總是特別放得開


這幾天的相處,我深深的發現Mego 從小公主變成甚麼自己動手的人妻,真的很不簡單


她說小時候是個大小姐,但現在我卻看不出來,從前的她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千金


如今要為人妻,我很高興,他們找到了彼此,共同譜出和諧悅耳的人生



那天婚禮結束,大家還是不放過這兩位新人


到他們的房間鬧洞房,不過查理王子已經喝醉了


接下來,應該會公開他們當天鬧洞房的動態錄影


有空的話,我說如果有空的話,希望可以分享我在澳洲的點滴生活


最後,超級感謝Mego熱情招待,謝謝你的信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