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穗,這場婚紗自助外拍得來不易


因為她找了兩個檔期最難喬的樂樂花園攝影師An 和造型師田秘


第一次終於喬好,但卻因為禮服還沒從過外寄到,所以改了期


第二次因為颱風,所以在攝影師和田秘都擠不出時間檔期時


我們田秘集團的北鼻倩兒,改了一個拍照時間讓小穗先使用田秘


真的很大心,所以那天我為倩兒拍了不少照片,為了彌補這天改期


不過,真的很捨不得小穗,因為她多麼期望這天到來


卻因為颱風,有可能無法讓田秘操刀這一生一次的外拍婚紗


不過~~我們成功的完成這一天,也快樂的順利拍完



白紗造型還是要用超級質感的鮮花


每個細節,都要非常仔細,因為找田秘,不是只有一個角度可以拍


每個角度都要美美的,這樣自助婚紗才有意義



那天玫猴也跟著外拍,真是可愛的小跟班


不過,玫猴雖然在一旁沒幫甚麼忙,卻為當天的外拍,記錄了一些故事


我們,跟著玫猴進入{他們的故事)吧~~


當我變成...............我們


遇到了你,我們開始有了交集,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故事


雖然你的話總是不多,雖然你好像很嚴謹,但我卻總是可以找到你內心的澎湃


我們互相依偎,我們互相支持,我們..........我們


聽說摺紙鶴可以許願,聽說可以帶來好運,聽說可以美夢成真


因此,我摺了999隻紙鶴,為你的考試許了願,希望你順利考上志願


當年,你有你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鼓勵你完成你的夢想


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像個孩子般的大笑,因為,你的肩膀可靠的讓我無憂無慮


幾年過去,青澀的我們,逐漸成長,我們的愛,也跟著成長



跟你在一起,就是特別自在,跟你在一起,就是特別快樂



時間雖然增加了歲月,但卻讓我更美麗


我就像朵盛開的花朵,因為,一直都有你的愛灌溉,一直都有你的愛呵護


我們走過世界各地,到哪裡都有我們的足跡


我們都喜歡旅行,因為有了彼此,才有了旅行的意義


你不會親口說愛我,但當你牽著我的手,我知道你很愛我


你會用你的吻,表達你對我的呵護


雖然不是那種火熱熱的吻,但卻是全世界最溫柔的吻


交往了多年,我們............決定用一輩子去愛對方



100.10.15 是我們廝守一生的大喜之日


親愛的,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謝謝你總是疼愛我像個小孩


今後,我就是你的妻子,不離不棄,今生今世愛你,崇拜你,做你的妻子


親愛的,謝謝你體貼我的沉默,謝謝你總是體諒我的工作忙碌


今後,我就是你的丈夫,不離不棄,今生今世愛你,欣賞你,做你的丈夫


我們享受不同國家的氣氛,我們欣賞不同國家的風景


現在,我們分享分擔未來的更多更多..........喜怒哀樂
\

其實,就算沒有走遍全世界,我都已經足夠


因為,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們就這樣牽著彼此的手,永遠.都不要分開


我們就這樣看著彼此的眼,永遠,都只有彼此


我們就這樣守護彼此的心,永遠,相愛到人生最後一口呼吸



玫猴我也是有情有義的唄,每次田秘都說我只會增加重量


甚麼事也不會做,其實我不只是會帶給北鼻們歡笑,我還會默默的記錄


這些在我眼前出現過的愛情,還有屬於北鼻們的點點滴滴


感謝小穗的信任,讓我們一起順利的完成這最值得紀念的一刻


還帶我們去吃好吃到爆炸的晚餐,可以認識你,覺得好開心


還有妳那個老公,也是超讚的男人喔~~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喔~~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