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萱北鼻,沒有試妝,沒有見過面,雖然婚禮是第一次見面,


但,沒有人會跟"甜蜜"有距離,也很謝謝寶貝翊萱,一見面就先給我個安心的微笑


接著,我們就愉快的完成美麗的白紗造型



田秘的手創蝴蝶結,蓋上白紗後,還是有若隱若現的小蝴蝶結


中分的編髮,讓迎娶的白紗造型多添了幾分甜美



到了會場,換上鮮花的進場造型,美到我都要尖叫了


妝感自然薄透,不只是造型師的上妝工細,北鼻自己也要勤加保養


才能向翊萱這樣,即使哭花了妝容,還是能粉粉嫩嫩的撐一整天


每個角度都要拍一下,因為這個造型實在是美到我都捨不得換造型了



翊萱,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配合,這樣我的文章都是妳的照片啦~~ "搶版面的北鼻~~~"


拍一下整件美麗的白紗,讓大家欣賞欣賞~造型可不是只有搭配臉型,整體造型每個細節都要顧到



我們家的新郎,兩個人在一起都幾年了,還是像極了談戀愛的小倆口


我喜歡他們兩個相處的互動,感覺永遠都是甜而不膩的感覺



搞甚麼,從穿短袖到現在都要穿皮衣了,這個文章也拖了太久了吧~~


不過,對田秘而言,這些回憶不管幾年,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記憶



翊萱當天的婚禮記錄,是田秘的御用搭檔山姆大哥


當田秘的專用婚攝會很累,因為要去外場拍,還要時常跑進來新娘房拍新娘


因為我真的認為,進場前很多好朋友會到新娘房拍照,如果沒有專業單眼,都不能留下紀念


所以,黑皮山姆都非常配合,好朋友的合照,家人的合照,整場的畫面,和類白紗通通不能少


當然,還要非常的熱情帶動氣氛,說真的當一個婚攝真不是普通辛苦的責任


敬酒的造型,因為有溫馨的橋段,所以造型就來個俏麗的小公主吧


這個髮型也是翊萱在造型溝通上,喜歡的造型之一


只要適合,田秘都會盡量朝北鼻喜歡的感覺去做造型


這是翊萱夫妻倆特地訂製的新生熊,就是以當初他們出生的重量去做的娃娃


看起來很輕,其實超級重的熊熊,就是要讓雙方父母感受這長大的兒女當初抱在手裡的重量


我覺得好可愛喔~~抱起來超扎實的,很特別



為什麼認識翊萱ㄋㄟ??? 就是我之前服務的新娘小花


翊萱是她的弟妹啦~~新郎是小花老公的弟弟


所以當換他們結婚時,第一通電話就是~~~~~田秘


換了第三套送客服,很飽和的藍色禮服,還是要做的很浪漫


因為翊萱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編髮送客也要來一下


當然,玫猴一定要和美美的翊萱合照(阿玫猴你不看鏡頭怎麼拍照啦~)



就算是送客,後面的細節也要做到好,雖然拍照都拍前面,但對於造型師的堅持


前後左右都要要美美的完成,讓北鼻們很有安全感得出去送客


每個角度開始記錄一下,然後給我的北鼻欣賞,讓翊萱知道自己當天有多美



我可愛的翊萱,開始捨不得脫下禮服,捨不得田秘了啦~~


好吧~~雖然累了一整個禮服,因為隔天就休息了,所以最後........



我又隨手多做了個造型,讓翊萱可以再多拍一點照片


反正婚禮攝影是自己人 (勤奮的山姆大哥,田秘沒走,他可是也要留到最後一秒)




讓翊萱滿足的拍完最後一個造型,然後依依不捨的和田秘和山姆說再見了


很謝謝翊萱你大大的信任,而且在每個造型完成都很快樂的進場


讓田秘了解,你真的很信任也知道田秘一定會讓妳美美的進場


也在山姆的鏡頭非常配合,讓山姆能夠為你多捕捉一些難忘的畫面


田秘和山姆非常感謝你,把我們倆都包了啦~~~~~~


記得懷孕要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