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蓉,是田秘2009的新娘,今年已經當媽媽了


三年了,還能夠為這張美麗的臉上妝,田秘我感到無比的榮幸


只是,再次坐在化妝台前的婷蓉,角色已經從新娘升格為人母


這樣的一刻,十分值得記錄留念




這隻可愛的小烏龜,婷蓉兒子的第一份禮物


還沒出生,就已經有了陪睡的小玩偶了



每個母親,都有相同的期望,就是希望生下健健康康的寶寶


雖然婷蓉身懷六甲,但是身材還是很纖細


我想我站在她身邊,比她還像孕婦吧~(飛奔拭淚中)


哈哈,可愛的小襪襪,也要入鏡一下


這是田秘送給婷蓉北鼻的小禮物,希望寶寶頭好壯壯,吃好,睡好,頭腦好



計算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親愛的兒子就要誕生了。。。。。



雖然肚子不大,但是相信這小子是個有耐力的寶寶,很快就會超前的長高長壯



婷蓉的母親,想當初來田秘工作試妝時,母親也一起陪同


所以看到她們母女倆,就像看到自己的家人一樣,很親切


而婚禮上一幕幕的回憶,在我腦海中清晰的印在我眼前



真的真的很感謝婷蓉還記得我,能夠讓三年前的新娘記得回頭找我


我田秘真的好幸福喔~~因為,你們沒有忘記我


而且讓我能為你們記錄,最珍貴的孕婦寫真


謝謝你,我親愛的婷蓉,我相信在你們家成長的孩子,長大一定大有作為


還有,謝謝你和媽媽帶給我的禮物,到今天都捨不得拿出來ㄌㄟ,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