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圓滿的婚禮,如果沒有優質的婚禮攝影師細心記錄一切,


那麼回憶只能存在別人臉書上的不完整記憶


畢竟大家只想拍自己想拍的,只想記錄自己最好看的一面


所以在婚禮上,婚禮平面記錄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這篇是推薦田秘常配合的攝影師~山姆大哥


他~~是一個這樣記錄婚禮的攝影師..........................



總是會非常的準時,然後精神奕奕的開始記錄準備的過程


就算前一晚修圖到很晚,就算早上很早出開了很長的路途


山姆還是會充滿朝氣的和新娘一家人互動,從未聽到他提到前一晚婚禮的疲累.....


一心一意,只想帶來無限歡樂與信心給新娘和家人們~~



從小小的細膩畫面,就可以發現,我們女生在意的小細節都記錄下來了


這辛辛苦苦去做了三個小時的光療指甲,可不想就只是記在腦海裡


如果能像這樣細膩又美美的記錄下來,看到照片都會驚呼原來當天自己這麼美~~



不論加不加價的白紗,都是我們女人婚禮的靈魂


山姆總是會完美的把整件白紗記錄下來


永遠不嫌麻煩的多拍一些,因為山姆知道~~白紗對新娘真的非常重要


用不同的手法和技巧,去改變照片的氛圍


讓新娘待嫁的心情,全部反映在這張珍貴的畫面



這夢想的婚鞋,穿上後就要跟著新郎走一輩子.............



用不同的角度,去記錄身邊發生的小細節............




等待..............帶著玻璃鞋的王子




今後................我將跟隨著你,無論富貴或貧賤,我都會跟著你一輩子




山姆拍出姊妹情深的互動,記錄這一刻的美好



一個攝影師要記錄不同空間但同一個時間的畫面,真的很不簡單


但認真又勤勞的山姆,總是不厭其煩的兩邊跑,才能記錄到這新娘在房內想偷看整新郎的表情


好可愛的畫面~~~~~


把整新郎的橋段,記錄的有聲有色,似乎沒有到現場,也能聽到走廊滿滿的笑聲


這~~~就是一張有聲音的記錄,關主們的表情和動作,感覺我就站在身旁感受這一切



一個專業的攝影師,能夠記錄歡樂,也一定要能捕捉感動


婚禮上有太多感性的時刻,是需要能深同感受的攝影師才能捕捉真實感動的畫面





婚禮記錄,不是在拍電影,很多攝影師的作品很完美,但在婚禮現場如果太多的步驟去鋪陳


其實,很多新娘都會告訴我,那總一階段一階段去完成的儀式,其實是感受不到的


只要田秘在的婚禮,都會在儀式之前替新娘們預習,等到儀式時,在交給山姆去帶動


整個流程順暢,又充滿情感,才是一個圓滿又難忘的婚禮



在不同的時刻,同時捕捉不同感動


不論男方或女方家人,只要和新人有關的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人物



畫面有溫馨,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把婚禮原汁原味的記錄下來


就算帶到戶外,也有自然捕捉畫面的手法,讓戶外的照片,多了分浪漫的美~~~



妹妹~~~新娘在哪裡呀 ??


山姆總是可以忍受田秘的一百個要求,把新人帶到覺得很漂亮的地方拍照


然後~~~~~~~~~~~~~~把婚禮記錄拍得比婚紗照還要美很多倍




執子之手,與子皆老................我們五十年後還要這樣牽著手,拍下滿手皺紋的我們



山姆大哥只要有機會坐上禮車,一定不會是在休息,肯定不斷的記錄,這禮車裡珍貴的畫面

早就已經在腦海中構圖,把新人同一個時段,同一個空間,同一個表情記錄下來



在進場前的一刻.............



能夠把可愛的花童,也甜甜的記錄下來,好可愛



看得出來,這個攝影師真的沒有閒著過


不過,我本人超愛這張照片,因為我可以感受自己在黑黑的會場裡


大家看著大銀幕的成長MV,整個會場笑聲不斷~~~



敬酒時的畫面真的很難捕捉,但山姆也把新娘拍得好美好美


把我們家的北鼻拍的比明星還美,真的好像明星出席宴會的感覺


時尚,又充滿著女人味。高雅,卻又平易近人的微笑



最後,我實在大推的原因是,要當我 的專屬攝影師


一定要詳細的把造型拍好,因為新娘好忙,總是不知道當天到底有多美


所以,一個田秘認為優質的攝影師,一定要有美感,才知道哪個角度最美



親愛的各位北鼻,還沒有找到婚攝的人,可以考慮山姆先生


如果定不到田祕的新娘,好吧~~~山姆拿去借你們用


雖然山姆是我專屬的最愛攝影師,但我也從來不主動推薦


因為我希望,我的新娘都是自由去選擇自已的喜好


除非,你真的沒有概念,那麼我當然首推山姆


一個能把你重頭到尾記錄細膩的攝影師山姆


如果有需要的人,歡迎索取報價


(本照片由山姆提供,請勿盜用)
(本照片主角為田秘服務的新娘,妝髮為皆為田祕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