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超級北鼻從九個月前下訂到婚禮,我們已經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從她去年的婚紗外拍開始,我們就一拍即合


試妝也是到婚前一個月才試妝,其實試妝那天也像是女人的聚會磕牙


其實很不想開始這篇文章,因為就好像婚禮結束了,我們就沒有目標前進了


天呀~~我有愛上新娘的怪癖吧~怎麼可以這麼愛我每個田秘集團的北鼻


當天是補請,不過我還是堅持要早點化妝,這樣才可以多拍點白紗


攝影師都還沒來,我們兩個已經跑到庭園外面拍照


當然這些都是田秘自己操刀的啦~~


雅玫的捧花也是田秘親手設計的,為了更有氣勢和脫俗


我們選擇較長梗的海芋,因為雅玫的身高很修長,所以長梗更顯出氣勢


頭上的鮮花以純白色的玫瑰點綴,那天徐州路會館最美的就屬我們家北鼻了


好啦~~我承認我想搶攝影師的飯碗吃啦 ~~~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這麼說,因為每個人有每個欣賞的角度


造型是我做的,新娘是我的北鼻和用心朔造的結晶,當然要完美的紀錄和呈現



快要進場了,大家瘋狂的拍照,整個就像是記者會現場吧!!


我喜歡創造自己的角度,因為我的北鼻總是會給我最美的笑容和眼神



這張是我的獨家版喔~乾淨的眼妝和輕透的妝感


誰說我一定要學會修圖哩!


其實北鼻們只要乖乖的保濕,放鬆心情迎接婚禮的到來


好好配合可愛的田秘,婚禮上一定會是人人稱羨的完美新娘
 


第二套北鼻喜歡這樣的時尚風格,所以我們就不客氣的來一下吧~


雅玫只有告訴我她喜歡甚麼,其他的一律不受限由田秘判斷發揮



我覺得我的每個北鼻們都超級挺我的,只要我的相機一出現,一定會有最美的表情


有時候連婚攝都會懷疑,這個新秘到底是新娘的好朋友,還是只是個"新秘"???


會做好髮型和化美麗的妝還是不夠的,還要常常研究整體的搭配和北鼻的條件


這天的行程都很從容,我們可以又拍照,又玩樂,還可以回座位多吃點餐點


所以這天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雅玫的老公也是個型男,不過這位大少爺,你明明比你老婆高很多,好歹你也站姿挺拔些吧~~~


不過牽著這麼正的老婆進場,連我都覺得好有面子好驕傲喔~~



第三套火辣的美人魚,喔~~~~連全徐州路二號的員工們,都紛紛跑過來欣賞和拍照


整個就像是個巨星,每個人都被她的美給吸引住了,真不敢相信她要成為人妻了


你們兩位這樣很像史密斯特務的感覺ㄌㄟ


雅玫~你大腿上應該綁著一支槍,這樣更火辣吧~~~ "想像力豐富 ㄟ我" 哈



我可沒忘記新郎,也幫新郎從做一個胸花搭配



婚禮要結束了,我真的很不想寫這一段


我的北鼻們從下訂到婚禮結束,都讓我從期待到落寞


一整年就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可是每次婚禮結束我就會開始感到好失落


這是甚麼要的心態呢?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這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婚禮結束了,可要記得延續下去我們的關係喔~~~~



她就是鼎鼎大名的" 玫猴" ,以後看到她可別忘了抱抱她拍照,因為她是我工作的動力


雖然我都說玫猴是我的助理,但是他的功能就是............帶給你們幸運和歡笑


在婚禮上看到她,記得放輕鬆交給田秘吧~~~別讓婚禮的瑣事錯過最美好的片段


玫~~不想跟你說再見,因為我們還有好多約定對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PbY-5Gd0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