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秘707-2-2  

 

田秘在婚禮工作時,總是聽到一旁親友對新娘說 "要哭喔!哭才會幸福"

在這,讓我為你們解釋,為什麼哭才會幸福

其實,這只是讓你未來的另一半,看見你對娘家的不捨

才會看重這個儀式,才會從妳和父母的關係中,更加的疼惜你

這不是一種習俗,這也根本不用身邊的親友提醒到底要不要哭

因為,當你看到父母坐在你的面前

臉色凝重又壓抑的表情,緩緩開口祝福你們....

眼淚,會像是心和肝都抽蓄般的疼痛而奪眶而出

聽著爸爸對未來的老公說 "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請你好好疼愛她

聽著媽媽對著新娘說" 以後,身分不同了,要把脾氣改一改,好好孝順公婆

看到對方父母要叫人,下班很累也不能給大人臉色看,以後~就不再是任性的公主了

再堅強的人,都無法抵擋父母的拜別時,說的那些話

想想自己,在家總是任性,下班累了就躲進房

肚子餓了就賴著媽媽煮,肚子不餓還要母親三請四請

但,在自己家的身分,總是不聽媽媽抱怨,總是默默的付出

如今,要出嫁了,卻是為了別人的家庭,要女兒學習拋開一半的自我,當個得人疼的媳婦

田秘707-3-2

想著想著,我揣摩著自己此刻跪在母親面前,我的心揪在一起,怎麼能不幸福

讓父母為我們付出那麼多,我們怎麼能不幸福

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經營一個家,讓父母放心,讓父母開懷

 

 

 田秘707-7-2

就算再如何捨不得新娘跪,我通常還是建議要做這樣的動作

這是一種夫妻認同一起孝順彼此父母的儀式

第一跪  感謝父母恩

第二跪  接受父母的教誨

第三跪  祝父母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志銘與芷茵-風格設計檔-058

一輩子就蓋這麼一次頭紗

當父親把頭紗蓋上的那一刻

身分,從此就不同了........................

 

 

對,田秘是一個新娘秘書

但,我用將心比心的立場,去愛護我的新人們

我和新娘一樣,希望爸爸媽媽都安心

我和新娘的父母一樣,都希望女兒幸福又安定

到底拜別要不要哭? 我只能說~~~那不是能控制的範圍

找一個好新秘,隨時為妳補妝,鼓勵你哭花了不要擔心,安撫你哭完了還能美麗

那就是一個優質的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  田秘

婚禮攝影 山姆

新娘       芷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父母 身分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