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3 氣質出眾的雅仙大喜之日


這位個子高挑的美人兒,卻還是個童心未泯的小女孩


昨天一早我到了飯店,雅仙非常開心終於有人來陪伴她了


因為前一晚他一個人住在飯店,所以見到我整個心情大好


在化妝過程,我們的背景電視聲音是蠟筆小新,因為她說~蠟筆小新的聲音讓人放鬆


我想,以後我看到蠟筆小新,都會回想起這場婚禮的種種吧~






兩側的編髮,加上低髮簪的挽髮,更佳的優雅大方



做完造型,還是要偷偷的觀察我的北鼻再忙甚麼


希望無論如何。都能適時的出現在她身邊,給她安全感



我很喜歡這個畫面,雖然母女做的很遠


但我相信,母女連心,是不會因為距離而分開


我發現真的有其母必有其女,雖然雅仙一副傻大姊的樣子,其實是個很ㄍㄥ的女孩


而媽媽一副那種嫁女兒沒甚麼好哭的模樣,其實內心應該很慌不知所措吧~


最後~~拜別時,母親說~~~我以為不會哭,我真的以為不會哭(還是哭得唏哩嘩啦˙)



雅仙的進房時間非常特別,在晚間七點的時間,代表該進場了卻還要先進房


所以我先在新房把造型換好,這樣到了會場就直接可以進場了


這個俏麗的日系髮型,是新郎指定的,因為新郎喜歡日系的感覺







旋風式的進場,接下來欣賞新郎父親高歌幾曲,聽說公公很會唱西洋老歌




這次整個流程都很緊迫,但沒想到我們造型換好的非常快


連會場的服務小姐都沒來的及放影片,我們就準備好了喔~~


敬酒來點時尚的造型



送客的造型,真是美翻了,也是新郎從日本雜誌挑選指定的


用不同層次的鮮花,作成自然又甜美的造型,北鼻變得更加的亮麗




自然的編髮,用不同的角度扭轉,讓鮮花穿梭在髮絲裡


這根本就是從雜誌裡面出現的封面照吧~~~ (驕傲中)



讓我來記錄一下,這場婚禮對雅仙的認識有多少


雅仙讓我大開眼界的一件事情,就是"滑雪"


他們夫妻最喜歡的活動,居然是出國去滑學,連雪具都自己扛出國


原來,台灣人也有滑雪的人,而且聽到她這麼敘述


天呀~~哪天我也要跟去滑學,這人生有太多有趣的事情


沒有與人接觸,還真不知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雅仙也超可愛,在婚禮結束超級用力的擁抱我兩次


因為抱我的人就會懷孕,她說那麼抱兩次會不會雙胞胎


我們~~~就等著雅仙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