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 今年一月很旺的好日子,就在去年被培菱訂下


也是因為兩年前服務的新娘推薦,才有這個榮幸為她服務


第一張用特殊的風格呈現,主要是這場婚禮和電影明星有很大關係


甚麼關係?? 和張孝全有很大的關係


大家,就慢慢看下去吧~~



田秘為這位甜美中卻十分性格的北鼻,設計了滿滿鮮花的迎娶造型



正在替媽媽化妝的田秘,看到培仔好美,又忍不住側拍了起來


等待男主角來的過程中,真是期待又緊張......





大量的鮮花,在每個角度都很加分


他~~~張孝全!!! 怎麼張孝全拍婚紗照


其實,我們家的培仔最愛的偶像就是張孝全了


我也是當天看到她的婚紗照,把自己老公的頭換成張孝全的頭,我才知道


愛他的程度,真是連老公都要靠邊站了


沒想到,那天在婚禮白紗進場造型完成後


有人來新娘房通報, 張~~~孝全居然恰巧也在這間會場參加喜宴


我的新娘兒興奮的心都快跳出來,但因為不能離開新娘房


只能,心一直懸在那兒,我猜~~中樂透也沒那麼巧吧


當時,不知拿來的使命,我居然衝下樓去找張孝全


找了很多角落,正要放棄時,他~~一個又高又帥的張先生迎面而來


我鼓起了前所未有的勇氣,衝上去告訴他,樓上的新娘很希望你能出現


就算是說聲恭喜,或是拍一張照可以嗎? (真是瘋了我,也太大膽了)


當然,我被他拒絕了,我的心都停止了


只好,帶著失望的回應,告訴我的培仔,我為她試過了


培仔很感動,因為她沒想到我願意為她這麼做


回復了心情,準備乖乖的進場吧~~


培仔的母親,也一整個超級美得像明星


換上了典雅的進場造型,很可惜我沒有好好拍到照



第二套我們家培仔的最愛,優雅名媛風格


藕色的魚尾禮服,優雅破表


整套禮服像極了高級訂製服,為了挑這套禮服,當時還引起不少爭議


好險,我們家的培仔堅持,才能有這麼好的效果






後面這位就是田秘之前服務的新娘兒,也是我的好朋友了


送客的大紅禮服,配上鮮花,一整個喜氣又有質感




故事沒有結束,因為做完第三套結束後


當我在新娘房等新娘送客時,新娘的一位朋友衝進來說 " 聽說張孝全還在樓下"


當時聽到,我一整個彈跳,告訴自己 " 絕不要放棄"


於是,我把新娘的婚紗照整大本抱走,然後隨手拿了一隻奇異筆


衝下大廳終於還是遇到張孝全了,一整群都是180的型男帥哥


大嬸我當時差點帥到忘記任務,於是我擋在他面前


非常誠懇的拜託他,至少簽個名在婚紗照上


然後,當我 一打開居然是他的照片,朋友們都笑他原來偷偷結婚了


當然,他很一邊尷尬的簽了名子,還拜託他記錄了這天的日期


當時,我的心,充滿著無限的快樂,因為我知道,培仔的婚禮,收到最值得收藏的禮物


等到培仔送完客,看到婚紗照被偶像簽名,那感動的表情,應該就是我那天最豐富的酬勞


這小妞也非常有趣,婚禮過後不知幾天了,有天特別跑到我家


只為了,補上一個感謝的紅包


我的天呀~!~會不會太客氣了


真的很難忘的婚禮


也是我田秘今年做出最瘋狂的首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