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3 郁芬,在一年前早早把田秘下訂


接下來,我們一連串挑禮服和外拍,早已經變成了哥兒們 (這樣形容沒有很奇怪)


因為看似文靜的她,居然是個賽車高手


不過能靜能動,還能耐心的泡出一手好咖啡


喜歡芬的個性,直爽不扭捏,賽車的時候比男人還殺,但煮咖啡時,比任何人溫柔又耐性


能夠任何郁芬,都要謝謝幾年前的新娘于立北鼻,原來你一直沒忘記田秘 (感動)


實在好想把我們每次見面的經過記錄下來,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造型才是


親愛的郁芬,喜歡高貴的紫,喜歡與眾不同,喜歡極端的造型


最好很簡單,也最好很特別,不喜歡不上不下的感覺 (怎麼跟我好像將子,難怪那麼契合)



 早上迎娶用鮮花造型,特別找了她最愛的高貴紫色的鮮花


若隱若現的美,整個襯出新娘的好氣質



 男主角出現了,小天也是個玩車的賽車男


雖然郁芬是個標準的帥氣女孩兒,但看到未來的老公跪下


訴說著情意和誓言,任誰都會被融化吧~



右邊這位是郁芬的妹妹,當天眼淚最多的就是她了


沒想到,她對姐姐出嫁,是如此的不捨




郁芬的母親,一個人單親扶養三個孩子,十分堅強


也造就了堅強獨立的郁芬,令人十分佩服


妹妹~~你不要再哭了,不然田秘姐姐也要跟著哭了


郁芬穿上白紗,真的十分優雅又有氣質




到了會場,我們開始瘋狂拍照




宴客的進場造型,一樣要氣質出眾


清透的妝感,自然的眼妝,白紗就是要如此優雅


好喜歡這個髮型,超級高雅的


親愛的小泡,我真的很難想像,我第一次看到你在賽車場上玩go car 


連我是女人,都被你那帥氣的英姿吸引,真的好喜歡看你呼嘯而過


還記得那次郁芬把我綁架到台中外拍,工作完就大家索性在拍照的賽車場上玩車


我的第一次,就這麼被郁芬的一句話,上了賽車場


真的好想小嬰兒第一次坐娃娃車,一整個超緊張又期待


謝謝妳給我這麼特別的經驗,真的很有趣 (但下次應該不敢賽車了,哈哈)




這套禮服回復到郁芬的真實個性,有霸氣的性感


這套禮服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回憶,因為這套禮服改的部分有限


當初進了會場後,還是覺得胸部會露餡,看似很淡定的郁芬,其實心裡很擔憂


決定信任田秘後,我們回去改了一下胸前的部分


我只記得,當我們換下一套時,郁芬抱著我說~~~好險有妳


 


讓我,也很感動


郁芬姣好的身材,不穿魚尾實在太可惜了吧~~


超美的背部線條,這套禮服不是人人能駕馭


超美的臀型,這套禮服的版型很美


每個角度都要拍一下


郁芬真的很信任我,只要我一句話OK,郁芬就會非常有信心的出發


送客了,大家可以輕鬆一些了


親愛的郁芬,謝謝你把婚禮的大大小小事都交給我


外拍的經驗很愉快,賽車的經驗也是獨一無二


還有婚禮當天早上,喝妳親手煮的咖啡和親自烘培的麵包,更是令人難忘


最屌的是,喜餅都是你們親手做的,真的太屌了啦~


總之,認識你,就是只有一個字  "屌"


希望有天有機會,親自到"旅沐咖啡" 再次品嘗妳的好手藝喔~~(被你寵壞的咖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