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生氣了,田秘我還真的很少生氣


因為田秘之前服務的新娘,訂婚有訂到田秘,但結婚太晚訂所以目前還沒找到新秘


結果告訴我,一位新秘一天收她一萬六,但是沒有任何作品參考


那位"老師" 還告訴新娘,如果想省一點,可以自己準備彩妝品 (哪招)


她問我這樣合理嗎? 基於不是每個新娘都有朋友可以詢問


所以她一整個很單純,來問我這樣可以信賴嗎?


在這,我要大聲的告訴各位,不論你是新娘還是新秘


不管甚麼價位的新娘秘書,都必須有作品


就算做得好不好,也都還是有作品可以參考


收貴收便宜,都必須讓新娘有作品可以了ˇ解


而且作品對新秘而言,也是用作品替自己的"經驗值" 說話


我個人覺得,每一位新秘都有初階級的過程


沒有作品。就要價格低,服務多,來增加經驗值


因為就是有客人沒有預算,願意當成功的基石


但是,沒有作品,又要收那麼高價位,真的很不能理解


君子取財,取之有道,你可以承認自己經驗不多,但絕對會特別細心,也願意便宜


但,新娘都是第一次接觸新秘,沒有作品,還要新娘以為自己可以收這種價位


也許,賺了一條肥羊,但卻毀了人家婚禮一輩子


天下的新娘都是一樣的,大家都希望是沒有遺憾的嫁人


天下的新秘卻不一定,如果無法將心比心,是不可能成功的!!


新手不可恥,只是動作比較慢,但可恥的是~把別人當傻子哄,還讓人遺憾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