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我新娘兒的姊妹討論婚事,
因為訂婚的新秘畫得不好
卻還有結婚另一天也是同一個新秘服務
她說,問我有沒有空,想要把對方直接退掉
其實,我個人認為同行要尊重同行
就算對方畫的再不怎麼樣,我都不希望新娘為了我退別的新秘
(當然,我那天也已經滿檔了)
我問她,都快要十一月了,這樣退人家不太好吧!
她說,她會告訴對方 " 我婆婆替我決定好了新秘了,必須退掉原本的"
嗯! 這個梗確實發生在我的歷史,而且兩次(雖然我沒有去懷疑,因為也沒必要)
但,我還是希望新娘們,如果妳很重視你的婚禮
我們更重視每一次服務的新人
建議"直接"告訴妳的新秘, 之前的服務有待進步,所以妳會另謀高就
千萬,不要用各種理由當表面的好人
因為,我們需要進步,我們不需要謊言
當然,如果是覺得用"欺騙的"才可以拿回訂金
我真的不這麼建議,因為幾千塊訂金決定了你的良心
但,那幾千塊的訂金,一點點都補不足新秘起伏的心情壓力
我覺得結婚真的好重要,因為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可以擁有一次幾百個人到場為你們幸福見證
挑選新秘,決定了你對婚禮一輩子的記憶
就像,我常替新娘母親化妝,她們總會說 "厚!一輩子就賊昏有化妝和這次了
所以,這是一個到老都不會忘記的回憶
幾千塊的差價,就可以決定了整場婚禮的預算嗎?
相信田秘,不一定要選擇田秘
但,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價值,就像你選擇的是價值不是價錢


還有呼籲同行,要常常當個有品的新秘
建議客人退訂來選擇自己,都是對自己不利的
盡量建議客人,用最正面的方向,去選擇適合的新秘
希望每位新秘,都能吸引到和自己磁場想近的新娘
而喜歡田秘的新娘兒,也不要遲疑~緣來就是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