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親愛的曉沅,選在農曆七月唯一的好日子宴客


因為雙方全家都居住國外,所以沒有任何忌諱,所以才有機會為她服務


當曉沅把禮服寄給我看時,我還沒甚麼想法,我也不知道,一定要最後一秒,我才會一大堆靈感


因為,每個造型,飾品,在我的腦袋,每一秒都在更新,所以新娘一定要信任我,


才會有獨一無二的造型。向婚禮前兩天,我們才見面,對於造型,就稍微有個方向


其他,就交給田秘了吧!婚禮的前一晚,我在半夜一點就突發靈感,做了這個頭飾


縫上不規則的寶石,和打了好幾遍才完美的蝴蝶結,加上手工的水鑽


三點了,我才開心的把這個看似簡單卻花了我快三小時的頭飾


連後面都有一個同系列的小蝴蝶結,也有縫上寶石


這個造型完成到一半,大家已經被可愛的曉沅驚艷不已


每個人都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像卡通人物,我倒是覺得很像綠野仙蹤的桃樂絲


這次婚禮,是我由史以來,最忙的一次婚禮


第一,曉沅是補請,但有四套禮服,原因是曉沅多了一件禮服


覺得不穿可惜,因為每件他都超愛,所以就提議,在婚禮前先穿禮服去迎賓


到七成的宴客滿時,再回來換白紗進場,有點像香港的作法


就是第一套可以讓大家拍照,攝影師也可多拍一些


所以我下午就到世貿,從三點半開始,把曉沅畫好,就連續畫了兩個伴娘,兩個媽媽,新郎


新娘父親的頭髮,全部完成後,曉沅又回來換白紗造型,我接著忙碌


所以,這光一個開場,就夠我過癮了.....不過,精彩的在後頭


白紗,曉沅加了價,挑了一件很美的白紗


一樣以鮮花進場,曉沅的老公,也直誇造型很美喔~~


不過,在我換了綠色禮服,到白紗時,我發現一件不對勁的事


就是,每次換造型,其實攝影師應該要在門口等


換好禮服進來側拍,等到換好每個造型,可以隨時拍個整個照片


因為,每個新娘,都希望留念這天的每個倩影


但,這天的攝影師,已經兩次都漏掉了,我只能像個秘書般的提醒我的老闆 (新娘)


畢竟我們經驗比較豐富,我不希望到時成果出來,都不知我們在忙甚麼


這張還是我自己拍的,因為每個餐廳,都有必拍的點,還有新娘必拍的姿勢和畫面


資深或細心的攝影師,應該都要有這方面的水準


敬酒換上時尚的冷色調


曉沅喜歡把頭髮梳乾淨,他說,這樣看起來很殺 ~ 很讚  ~


曉沅個子很高挑,但卻是一個小女人,很會煮菜,也很可愛


跟她相處,會一直把他當作小孩子,因為她實在太天真無邪了


天真無邪??這身打扮應該不適合這樣形容,但相信我,如果在他身邊超過三分鐘


你就會發現,她真的像個小女孩,難怪老公這麼疼愛她


送客這套禮服,曉沅怕太單調


所以我就幫她在右邊腰間,設計了一個巴洛克的花和黑色蕾絲緞帶


趁著敬酒時,默默在房間裡縫起來,等到結束,當然要拆掉,不被婚紗店發現


左邊這位北鼻,是當初幫曉沅在台灣跟我接洽的朋友,所以對她特別有親切感


人也超級NICE ,可惜當天太忙,我居然連人家叫甚麼我都忘了問,真可惜ㄌㄟ


這個璇梯,是世貿三十三樓必拍的場景


不論多忙,一定要拍,但是這天的攝影師,不知是在忙甚麼


漏拍了很多,我個人覺得也拍太少了


對於抓時間拍攝,也預備的太長,耽誤到進場時間


其實,在換造型時,早該在門口等,就可以拍一堆,又不影響進場了


所以,奉勸所有的新娘,這方面也要先問一下我,我才好跟你們提醒窩!


因為在婚禮上的任何開銷,不是找高價,就可以找到專業


還是要問一下,或是找評價不錯的,用過的人都說讚


至於為了預算找新手,也沒甚麼不好


只是要事先做點功課,可以提醒一下,風險會降低許多啦!


我最愛是貿三十三樓的這個小包廂,上次的新娘,是在這個場景,拍了"正妹都是吃花朵長大的""


這次,我們的曉沅,是貴族公主的用餐畫面,像極了氣質優雅的公主呢!!


這是怎麼回事????白紗又穿一次


因為,這套白紗,攝影師漏拍很多畫面,也沒有仔細的拍到整體


所以曉沅很失望,再送完客的時候,跟我抱歉的說,白紗和敬酒的都要重穿一次


本來要用送客的造型,只換禮服,但我田秘怎麼可能讓這事發生


當然不讓曉沅失望,不但換了不同的白紗造型(我的飾品總是帶得很足夠)


連敬酒的也換了造型


敬酒的髮型也變了喔~~~


曉沅一直對我很抱歉,耽誤我回家時間,又害我重做一次


怕我忙又怕我累,其實,我只告訴曉沅一句話


"" 不要去想怕我累或忙,你應該開心,遇到一個這麼熱誠的新娘秘書呀!!"


今天一開始化妝,曉沅就一直說自己幸運,因為田秘的檔期,最遠已經明年六月了


到最後一刻,就是要讓曉沅知道,我田秘的名號,可不是隨便取的喔!


一定,要讓我的新娘們,感受到我的甜蜜喔~~


大概已經十一點多了吧!! 大家都累了,但我的心,卻是想著


這個緣分,就到此結束了嗎?? 曉沅九月就要回美國了


好可惜喔~~但希望,至少我的服務,能讓曉沅全家人都難忘喔!!



曉沅的老公,也是高帥挺拔


這對可愛的小倆口,聽說回來台灣拍照時,在短短時間,減肥瘦了二十公斤


不過可愛的事,這對寶在婚禮的過程中,一直在盯著對方有沒偷吃東西


兩個人的對話,像是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讓我好生羨慕


最後,我用自己辛苦鋪好的裙襬,冒著會跌下樓梯的危險


拍下這張超完美的畫面,原本攝影師都說拍完了


但我,還真不甘心,自動把裙襬舖好,就算對方不拍,我也不想漏掉機會


還好。我的堅持,總是會有完美的結果


好美喔~~~~


曉沅,謝謝你們,讓我在放長假前,有個完美的句點


再來,就要等一個月後,再來分享年底前,每位超美的新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