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個人見人愛的伴娘,就細細的把這篇文章拜讀一下吧!


每次新娘下訂前,都會詢問有沒送伴娘妝,或是要求要加價替伴娘出錢化妝


其實,我都知道新娘的心意,人家幫你當伴娘,總是希望可以讓她一樣也可以美美的出場


不過,我每次都會提醒我的新娘這部分的問題


1 我很樂意替伴娘化妝,但他必須是個平常不會化妝的人,因為,這樣幫她化妝才有意義


你們也知道,現在路上的眉眉,化的妝和睫毛比新娘還濃吧!


所以如果本身就已經會化妝,那就不建議再幫她加價化妝,因為我們是專業的化妝師


於公於私,都不會把伴娘化的比新娘還重,但有些伴娘已經習慣化濃妝,她們反而會不滿意


圖一這兩位伴娘,是新娘卉兒最好的朋友,三個人都是模特兒身材又高又瘦


一早起來,兩個伴娘就互相幫對方化妝,他們只跟我說 "" 新娘最重要,我們只是陪襯""


這!!!!就是標準的模範伴娘的思考邏輯


這兩位伴娘,右邊是新娘秀華的親妹妹,左邊是朋友


秀華的妹妹,就是我所說的那種會化妝的眉眉,她平常就喜歡畫的很重和戴比較濃密的睫毛


所以她那天就自己化妝,左邊的伴娘比較低調,平常就不太習慣化妝,當天好像只有打底和口紅


我記得我有雞婆幫她小補妝一下。 不過這兩位伴娘比較起來,是不是可以看出來差別


所以如果是要我幫她化妝,我是不可能以她平常的習慣去幫她化濃密的眼妝,畢竟妹妹已經很美了


右邊這位是新娘顯珍的親妹妹,沒辦法,本身就已經長的很正,又是專櫃小姐


當天也是自己化妝,髮型就幫她稍微處理,就美的不得了了


不過,我們顯珍也超有氣勢,姊妹都超級亮眼,妹妹當天也幫了很多忙


妹妹很好,還幫自己媽媽化妝,要我專心化姐姐就好


姊妹情深,姐姐結婚,妹妹相挺,我也給他一個"讚"


這兩位是新娘于立的好好好朋友,真得是很要好的朋友


當天也是自己化妝,最後在讓我雞婆的幫她們加強一下


走的是清純路線,很有伴娘的味道


其實伴娘,指的是還沒出閣的女孩,在造型上,其實越脫俗清純,越能顯出自己的美


如果是還沒有男伴,想藉這個機會認是優質的男生,相信我


妝越淡,越美,男人看到濃妝的女人,只會覺得有距離,反而淡妝的女生


再加上簡單的伴娘服,會讓男人想保護和疼愛,接著就是跟新人問你的電話了  ㄏㄏ (你懂得)


左邊這位伴娘,也是新娘佳欣的朋友


這個伴娘本身就很甜很可愛,不需要太多妝感,就可以朔造出甜美的形象


不過當初在做髮型時,他跟大部份的伴娘有一樣的迷思,就是""執意''要把頭髮上電棒


我真的不太懂,很多伴娘只要上了美容院,就會頂個""親家母"" 的髮型出來


灑一堆亮片,髮膠超硬超貼頭皮,很多麻花的髮型在頭上(我知道不是你們的錯,是美容院的習慣)


其實,頭髮要不要上捲,真的要看人處理,要不要盤起來,其實如果兩個伴娘以上,我建議公主頭


如果六個伴娘,可以全部頭髮往上收,馬尾或是丸子頭,都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伴娘人數一多,整體的畫面一定要一致,才不會搞得像選美小姐或是.........夜店之類的畫面


這位伴娘,在我上了第二個電棒後,表情開始皺眉,我知道她,後悔了


她只跟我說, 田秘,你說得對ㄋㄟ,這樣捲的反而變老,我還是拉直好了



這天,我把新娘的白色玫瑰,留了兩個小朵,插在伴娘頭上,一點點的編髮


感覺很像歐美的伴娘,很脫俗也很美


我非常建議,伴娘也可以用鮮花,搭配新娘的造型和花系去配色,整體百分百


這兩位伴娘,就是傳說中,一點妝都不會化的北鼻


都是菱芷的好朋友,所以當天很早就要起來被我化妝,大家都很辛苦


幫她們個別了一隻蝴蝶,搭配我們新娘的鮮花造型,就像是花花世界的蝴蝶,守護著花仙子


哈哈~~自己想的梗,不過出場的時候,伴娘有伴娘的美,新娘有新娘的美


各有看頭,個不搶彼此的風頭


這兩位左邊是新娘家瑋的好朋友,右邊是表姊 (如果沒記錯的話)


左邊的好朋友是個超隨興的北鼻,當天就稍微幫她化淡妝,就很美了


右邊的表姐比較" 高鋼" 一點,可能是好像也快要當新娘了吧!所以要求會比較細


我是一個女人,我很懂女生的心態,也很了解不論是伴娘或是新娘的心情


不過站在專業的角度,我必須保護我的新娘的心情為第一要素


所以,如果在婚禮上遇到我田秘,有任何招呼不周或是服務不好的地方


都請打下面申訴專線  ..........(雖然接到的都是感謝的電話啦˙~~哈哈)


0939-000-837


不過,你的建議,是田秘進步的基石,請讓我成為,全球最令人信賴的"田秘"


這次的伴娘比較特別,新娘雅萱旁邊這位,是萱的好朋友,旁邊是萱好朋友的好朋友


因為原本的伴娘請假,所以就以朋友的朋友代替


這天的妝,是雅萱另外請新秘來替伴娘化妝和髮型,所以看得出來..........三個的妝都很"" 專業"


好險我們家雅萱的氣勢很夠,不然新娘可能會鬧三胞胎


說到雅萱的好朋友,就是整個巧,我六月的某一個新娘,她也有參加,還是捧花得主


雅萱的婚禮是七月,這個好朋友當伴娘,沒有認出我是上個月的新秘


後來是這個好朋友,看我的部落格,才發現六月的婚禮,她也有參予,我還熱心幫她們拍照


哈哈哈~~好險口碑不差,不然怎麼生存下去ㄋㄟ


這兩位都是JUDY新娘的好朋友,當天的髮型都是去美容院做的


居說前一晚都沒睡好,因為要顧頭髮 (其實亂了我都會主動去整理啦!)


右邊的伴娘,髮型弄得很時尚,但比較適合在尾牙的場合


對於伴娘,我還是主張~~~~清純甜美就是王道


我們都是伴娘的好朋友,當天都是新娘唯一的精神和肉體的支柱


現在都有新秘會打點,伴娘其實只要拉拉裙擺,關心新娘,替她多拍點照片


就是最好的幫忙,至於中間換造型要不要幫忙,我這個新秘比較不同


我會希望伴娘就繼續吃,除非是有綁繩的馬甲禮服,才需要幫忙喔!


各位伴娘要將心比心,除非你從來沒有美麗過,真的很想藉這個機會打扮


不然,我會建議伴娘們,以新娘的美麗為主,女人的心都是小的,如果你多體貼新娘


以後,你也會是個幸福的新娘,有伴娘全力支持你,而不是搶走你的風頭


還有呀! 我知道禮服有肩帶不好看,但建議在儀式的時段,伴娘的肩帶先用起來


因為迎娶的過程,常會需要顧新娘的裙襬,如果伴娘本身怕曝光,又要顧自己的裙襬


又要顧自己和新娘的包包,又要顧妝會不會掉,你們可以想像,這是多麼不方便呀!


以上言論,代表非常客觀的建議,只是希望,你是伴娘,也有可能當新娘子的一天到來。


當個人見人愛的伴娘,可以為自己的未來,累積不少好姻果喔~~~~


即將當伴娘的北鼻,也歡迎舉手發問,田秘也很樂意提供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