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像極了洋娃娃的北鼻,是我這個禮拜六的新娘


在婚前好像一個多月才找到我


田秘也剛好那個檔期空出來(真是緣分)


就這麼決定我們兩個的緣分


這位倩兒是一個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新娘


感性的程度,真是比我還強了


這天試妝,我們聊了很多有的沒的(還有她的妹妹)


開始到快完成第一個造型,都幾乎瘋瘋癲癲的邊笑邊聊天的試妝


沒想到,快完成的那一刻,我們家倩兒眼睛咕嚕嚕的含著淚水


接著,妹妹也跟著眼眶打轉著淚水,然後,莫名其妙的我也跟著鼻子酸酸


倩兒忍著快滴下的淚珠,跟我說~~~他很感動,因為雖然婚紗店的過程有諸多不如意


但到婚禮前的此時,遇到了田秘,覺得很開心很幸福(內容大概是諸如此類,我有點忘記)


因為只擔心著還沒試完妝,妝就哭花了,所以我搞笑的本性,必須先制止這一切的感性(以免妝花)


不過,其實我田秘的心裡,也跟著感受到倩兒的那份感動,我真的好榮幸,可以成為他信任的新秘


因為婚期快到了,所以還是不要曝光造型好了


雖然我們試妝的照片都好好看喔~~不過,還是先賣個關子吧!


而且,我今天忙得有點晚,趕快去睡覺


明天還有一連串的工作要做


希望各位我親愛的北鼻們,你們不要再潛水囉!


年底前結婚的北鼻,快來跟我安排挑禮服的時間


還有,要試妝的也可以試妝囉!!(雖然新工作室還沒好,但是試妝比較重要啦~)


愛你們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