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地坐火車到桃園,陪伴我12月的新娘挑禮服


雖然我只陪挑台北縣市,但是遇到需要我的北鼻,我還是盡量能陪在北鼻身邊


話說,下午挑完禮服後,也順便約了住桃園的另一位以服務過的新娘吃飯


在等待北鼻時,接到一通通我" 未來"的新娘電話,告訴我上了非常婚禮,但不是好事


當下說真的,我實在想不出是哪一場的新娘PO的文,因為我一向毫無保留的付出


把每場婚禮當作自己的看重,把每個北鼻當作自己女兒來愛護


基於人在外面,但心卻感到很無助,我在臉書寫了此刻的心情


沒想到,我的電話就從此不斷,到了我和新娘在吃飯時,還不斷在接到關心的電話


有未來的新娘,有從前的新娘,還有伴娘ㄌㄟ,大家都跑上去關心


一頓飯參雜著心情低落的情緒吃完,說真的還是很開心見到從前服務的新娘


只是,此刻不明不白的PO文,我在回程的火車上,也些許低落.......


回家後,先把情緒收起,把我的文章打好,在上去看非常婚禮的PO文


說也妙,我是個沒有非常婚禮帳號的新秘,所以我也只能"" 欣賞""


我記得有一次我無意間上非常婚禮,看我的新娘婚紗照


發現了一篇文章,看完後,我才發現這篇文章在寫我 (我哭了,因為很感動)


這個發文的人,並沒有告訴我有發文,但無意間看到,卻感到滿滿的窩心


原來,我付出的點點滴滴,連婚禮上的"友人"都可以感受的到,我真的好開心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29750-1.html    


這篇文章,讓我對每一次的婚禮,更更更加的努力


而今天,是我第二次因為非常婚禮而感動


雖然,這個PO 文應該讓我很難過,但.....難過是有的,但感動是更勝過難過的


我發現那麼多北鼻支持我,我覺得滿足了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52305-1.html


這篇文章,是今天讓我難過又感動的文章


其實,這來龍去脈,有許多我和這位水水隱藏的留言對話,是沒有公佈出來的


甚至,從我們沒有交易關係,就開始無私的關心這位水水的對答,也是沒有公佈出來的


因為,基於"保護" 這位水水的同理心,我個人認為,也許從簡訊到留言的內容,能真相大白


但,我選擇不公開,除非這位水水同意,但,不論是不是我的新娘,我都會盡我所能保護


我相信,在這不論是問檔期,或是看文章的格友們,應該都很了解我的為人


連不是我的新娘,我都很樂意提供相關的建議,因為,我們的出發點都一樣


就是要擁有一個完美的婚禮,和美美的嫁人


至於這位PO 文的水水,說真的,對於他的PO文,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建議


就是,如果要把簡訊的內容公布,那就把原始的每一封都公開,好讓大家來判斷


如果,只是選擇性,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有一篇簡訊,有提到某家婚紗店的造型師大名


為了對我田秘的抱怨,而影響到其他造型師的名聲,我舉雙手反對,也對此感到抱歉


我之所以不公佈所有的內容,因為當初水水有提到某家婚紗店的內容和水水發生的狀況


還有她目前的新秘的"問題" ,如果我真的公開,這圈子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別的新秘喜歡道人是非,這是個人的修養問題,但我不想影響到之後水水和未來新秘的合作關係


還有一件事,我替我可愛的兒子小小的聲明,他才國中二年級,為了替我打給這位水水


(因為當天我眼睛只剩一條縫,醫生說頭一天盡量不要說話或太激動 ,)


我就請兒子打給這位水水交代,當然,要一個國二的男生,跟陌生的新娘說話,可能口拙


加上我用寫字還有含滷蛋的狀況,和他交代,他也沒辦法像個成年人說話"順暢"


只有這兩件事,是我希望能為這件是聲援,至於其他,我已經解釋的很用心了


如果,這件事再繼續下去,我會考慮開誠佈公,這不完全是為了我個人的名聲


而是我親愛的北鼻們,會一直為我抱不平,也會影響到其他新娘的情緒


最後,我要謝謝這位水水的PO文,因為這樣,讓我知道原來這麼多服務過的北鼻還有關心我


還有,我希望水水能公佈你認為拍不好的婚紗照。也替那家婚紗店平反一下


因為,我真的認為她做的很不錯,拍的也很美,沒有重拍的必要


畢竟,那組婚紗照還是免費的,是不是也要讓大家羨慕一下


P.s ( 有去非常婚禮發現這篇文章支持我的北鼻們,也來跟我說一下是誰,有些我猜的到,有些看不出來, 拜託來跟我說一下,我好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