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29 晚宴的北鼻 ~怡菁


她跟多數的北鼻一樣,只能訂到田秘晚宴的檔期


雖然是早上就要化妝,但因為田秘上半場已經被訂走了


所以早上就請其他婚紗店(婚顧公司)派遣的新秘負責早妝


晚宴再由田秘到餐廳改造型和補妝


通常我也是希望北鼻一整天都由同一個新秘服務


不過是不是田秘操刀,只要是為了北鼻好,我覺得誰是新秘無所謂,只要婚禮圓滿最重要


但,近年來的新娘越來越執著,因為新秘實在太重要了


找到一個專業的新秘,是對婚禮有很大的幫助


找到一個專業又熱情的新秘,那真是很幸運的事


不過找到一個專業又熱又親切又平價超值的新秘,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福氣


哈哈哈~~~~~~(拍胸部驕傲的用大拇指指著自己中 ~~)


雖然早上是由其他新秘負責,但晚上田秘還是會把妝感改造


(除非是底妝真的厚的要命)不然其實改眼妝和整個氣色,還是可以很完美的


每次新娘們問檔期,知道沒辦法訂到田秘,都會很失望的感到遺憾


其實,我要跟大家說的是,真的很多技術很好的新秘在市面上


田秘對於自己無論是技術或是專業,都還是需要持續的求新更精進


不敢說自己是一流或是大師,但我絕對是一個把每場婚禮當作自己的去看待


在婚禮上,關心新娘的情緒,去看待婚禮的每個細節


了解新郎的感受,去協助安撫新娘的心情,站在父母的立場,去解決婚禮上不能避免的衝突


還有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揣摩看到新人出場時的視覺感受


在一場婚禮中,不是只有新娘美就夠了,還要顧到新郎的心情,還有家人和朋友的感覺


當一個新娘秘書,就是要替我的北鼻顧到他身邊每一個細節


然後,北鼻才能完美但又安心的感受婚禮上的一切美好


對於造型,不論早妝是我做的,還是其他造型師完成的


我都會堅持品質,只要到我手上,都要脫胎換骨,成為最美最幸福的新娘


這是怡菁早上由其他婚顧公司新秘完成的早妝


到了晚宴時,我已經看到她一臉憔悴樣了,看了好心疼


不過,好險晚上造型和妝感一改造,又變回迷人又優雅的大美人


這是其他新秘做的髮型,美或不美是很主觀的


只是大家可以比較一下,無論髮型或是妝感的質感


田秘真的是非常用心去完成,不論時間多少,都要仔細的完成


非不得已,才會用到一天兩個造型師


田秘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你們也會成為獨一無二的新娘


然後成為大家羨慕的新娘,因為田秘一定會服務到你的朋友的會~~~~~哇~好好喔!!


但,田秘沒辦法分身,所以下訂也只能碰運氣了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都能幸運的訂到最喜愛的新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