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 小小萍的文訂儀式,當天是訂結同一天


先把文訂的造型放上來分享。 小小萍是我去年新娘的妹妹


真沒想到,今年我還有榮幸為他們吳家服務



小小萍的婚期,也是以田秘有空檔的日子去安排


真的有點受寵若驚,我的新娘們都很執著


不過,我會證明你們的堅持是最值得的選擇


粉橘色的禮服,加上同色系同質感的蝴蝶結,一整個很粉嫩



小小萍很文靜,但是說到配合度,真的也是個乖北鼻


只要稍微提醒她,她都會非常的配合


所以,我們才有那麼多美美的照片



在儀式前,我都會百般叮嚀我的北鼻們


每一個步驟的美姿美儀,就是希望我的北鼻們,讓大家都又疼又愛



小小萍和她姊姊倩兒,都是很感性的水娃兒


只要為她們做一點點小小的付出,她們就會用掉眼淚來感謝我


哈哈~~好可愛的姊妹倆,我想,誰都會對她們愛不釋手吧!



每一件禮服,都有可能撞衫的可能,就算婚紗店說是訂做款


多少都還是一種吸引消費者的話術。 但是,只要田秘做到同款的禮服


都會盡量把造型變化大一點,因為每一個北鼻有自己的特色和條件


田秘不會像婚紗店一樣,每件禮服都是同一個造型模式


所以呢~~~當田秘的寶貝就對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